close
Fuji的F30入手囉!!!!花了我15000大洋啊~~~(後來想想我太衝動了,全配加腳架幹嘛?我真的會背著一根120cm的鐵桿到處跑嗎?)
回來就馬上試拍囉~咪咪和小黑充當我的模特兒~



小黑我盡力了....還是只能拍到你的眼睛...

以上都沒修片只有縮圖,加上我家室內的燈光是出了名的有夠黃有夠暗,(如果能夠我家不用閃光拍出一清楚的好照片算你行...)所以F30的能力算不錯了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在雜訊抑制和高ISO下的效果好像沒想像中的好,手震還是...很傷啊,雖然有防震模式也可以把快門調小...但效果總不滿意...可能還要再玩一下才上手吧~講到這裡還是要誇一下家裡那台Nikon古董機,雖然又吃電又笨重,但總是拍到我想要的效果喔,店員笑他死人色可我偏偏就喜歡他的冷~哼~

以後可以二台交換來拍,這台外出查案子用應該不錯~(那可不可以申請公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