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發了有一段時間的OST喔~受菅野的盛名之累,她的配樂幾乎就代表了品質保證和金字招牌,當然,沒有太大的失望,可以聽的出來專輯大部份的編制都經過菅野的手筆,華沙管絃的演出一樣出彩,人聲合唱也同樣震憾心扉,但己經不是那個次次之都能帶給我驚喜的菅野了,過去我總是被她玩弄音樂元素的功力與天才所折服,似乎源源不絕的靈感好像也到了要充電一下的時候?相對的,保刈那懶散甜甜的吉他電音反而拼命的往我的耳朵裡鑽,現在趕都趕不走了,最喜歡的便是他化名演唱的那首Michelle,(我好想知道他是用什麼語言啊~~~那位外語達人指點一下吧,在下感恩先~專輯裡的詞居然是日文,汗...)在這次人聲充斥的專輯中成了我無限REPEAT的唯一人聲歌曲,也許多和別人合作真的可以帶來不一樣的火花喔~
試聽連結:
08 - Michelle(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知道他用什麼語言?)
09 - Tori ni Natte





PS:創聖的OST2感覺好像是菅野的個人作喔?老實說...以配樂來講比OST1高出很多...那OST1的人聲歌曲我又沒有很喜歡,看來我是被配樂養挑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