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像標題說的那麼聳動啦~畢竟人家還是很純情的,露太多肉不合我意,我還是喜歡氣質男喲~放上一套德國隊為STRENESSE拍的服飾照,這次德國教練團的衣服都是他們提供的~難怪克林思曼和勒夫情人裝...(在場外放必殺?我承認我被熟男殺到了>///<)
和意大利男模隊風情不一樣,很生活很可愛的拉~

當然先放最帥教練團~

克帥~


領隊-比爾霍夫


助理教練-勒夫(現在是正式德國隊教練囉~加油~)


華麗的教練團~和其他國的一比較就知道為什世界盃時德國隊拍場外休息區的時間特別多...
------------------------------------------
接下來放隊員們~感謝smallwhite 的指正~

小波-波多斯基


小豬~你季軍賽一人狂進三球真是超猛的(好啦~二球半...第二球其實是對方自己踢進的~)不過真是一個歡樂的季軍賽...


隊長芭樂克...啊~不是~是巴拉克,今年一球都沒進啊~不過演技的C羅有得拼啊,撞肚子居然摸鼻子倒下XD今年轉去切爾西和舍瓦一起了~你最好給我注意一點...多做球少做戲啊!


默特-197cm的後衛,腿真長...


萊曼叔叔-其實我比較喜歡他過於卡恩啊...這是有內情的,忘不了河東獅吼小夜鶯那一幕...


今年的金靴得主-克洛澤,超想看你進球翻筋斗~


年輕的守門員希爾德布蘭-可惜今年沒機會上場~聽說是不錯滴~


諾伊維爾


梅策爾德


卡思猩猩


弗里德里希(Arne FRIEDRICH),目前和MF在國家隊踢雙中衛(號稱「雙弗」)


猴子哥哥施耐德SCHNEIDER

目前和拉姆調換踢左後衛表現不錯的延森JANSEN小朋友


有上過場嗎?


今年好像沒入選...不知道為什麼?


弗林斯-那腳遠射真是一個漂亮的世界波~請一直維持這樣的髪型好嗎?

接下來有些是重覆的人了~沒有小拉姆真可惜~
----------------------------------------

芭樂裝氣質XD快把你女朋友娶回家!小孩都幫你生了3個...


小豬怎麼了?


沒看過豬也是會頂球的啊~


小豬其實是個面惡心善的好孩子~


芭樂你又裝氣質了...


為什麼有一種像流浪漢的感覺?


年輕人就可以穿白西裝?設計師姐姐妳偏心...


小波你好做作XD


默特看起來就一臉好孩子的樣子~和拉姆站一起真是奇妙的後衛組合...


總覺得Klose在裝酷,平常看你還滿...陰柔的~怎麼一拍照就裝man?


又是芭樂!




今年沒入選下次要加油~




叔叔看起來真和善~和平常在阿森納守門的時候不一樣喔...


大梅眼睛有夠大...


世界上最像猩猩的守門員...


姿勢頗誘人...




芭樂你再玩嘛...一球都沒進的傢伙...


果然十足的偽文青...等大家看到你身上的刺青就知道你的真面目了...

接下來是歡樂的團體照~
------------------------------------------

在講誰的八卦這麼開心?


被勒夫修理?(說!他們剛剛是不是在講我的八卦?!)


為什麼你要牽人家的手啊?




小豬和小波感情很好的喲~


吵架了?


啊~太受設計師姐姐偏愛果然引起大家的不滿啊~(為什麼只有他可以一身白?圍甌他!)


剛剛是不是你打人啊?怎麼沒叫上我這個隊長?




沒一個人是看著鏡頭的...


聽萊曼叔叔講古...(我有一次做夢擋下一顆這麼大的足球...)


老年組穩重~


少年組調皮~


大家感情要一直這麼好喔~
---------------------------------------
很喜歡這些服裝也很喜歡這些照片,感覺就是很簡單俐落很清新的樣子~雖然我本來期待的是HUGO BOSS來給他們做代言,(德國牌當然只有HUGO BOSS能和義大利的D&G拼啦~)不過STRENESSE真的是比HUGO要適合他們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