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流行服飾沒什麼興趣,GUCCI,PRADA買不起,卻喜歡簡單棉質衫上有著個性圖騰的tee,一來穿著舒服,二來撞衫的機會少之又少。

不管是日系,美系品牌,合我眼的大多是一個準則,那就是設計感,不要複雜不要誇張,特出的圖案自然會搶去他人的眼光。

看著online shop裡各色眼花撩亂的新tee,我手指上愛亂花錢的細胞又蠢蠢欲動了。








有著東洋風的民俗圖案,南天的tee是我日系中看著最順眼的品牌,然而價格也很實惠,日幣3000上下,如果有朋友去日本玩我一定請他帶幾件給我。

Futura Heavy Industries 


Futura Heavy Industries工業街頭味十足,但用色結構總是很精簡,個性化的訴求如同它的價格,英鎊85元起跳,這已經不是一件tee能承受的身價,我到底是要穿上他還是供起來?

GONZO STYLE
你沒看錯這正是動畫公司GONZO推出的動畫tee,不僅賣宅同時也賣創意和設計,比起許多知名設計一點也不差,還多了一些可愛的要素,如下面這件I Love rice,看過七武士的人都應該會發出會心一笑,好宅好宅~























其實再怎麼特別都比不上自己親手設計的tee,有創意就要大膽秀出來,找間tee店把自己的心血印出來吧~(雖然色彩可能撐不過幾次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