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會比較注意香水,因為天氣熱容易流汗總不想一身臭薰薰的到辦公室吧?可是像香水單價這麼貴的東西,又不可能想到就買,一般都是等到有非常喜歡的味道才會花錢(不然就是等人家送),我喜歡清新的味道,聞起來像剛洗完澡的淡淡香味最好了。
現在天氣熱的快融掉了,所以把版面換成夏天很愛用的綠茶,希望看到這個版面的人可以和聞到綠茶香一樣神清氣爽。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 綠茶


綠茶聞起來真是提神醒腦,又不刺鼻,弟弟上次出國後送我一小瓶30ml當伴手禮,真是太感謝他了,這瓶算中性香水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又便宜,買大罐一點拿來當空氣芳香劑都好(開玩笑啦),超蘇胡~

Christian Dior Addict 2 - 癮誘甜心淡香水夏日荔香版


馨文上次有提到所以在百貨公司就試聞了一下,荔枝板的瓶子比較花,味道....啊就像一顆荔枝...粉紅色的荔枝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想像...

MARC JACOBS Daisy - 雛菊


老實說槴子花的中味我覺得聞起來像青蘋果耶~不過它的瓶子好漂亮,網站更是一整個鳥語花香、小花亂開~喔耶~青春少女心~(歐巴桑別再裝了...)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Charms - 甜心魔力

這瓶就是傳說中洗完澡的肥皂味!!!

BOSS HUGO essence de femme - 夜之光采

上次和寶泥在遠東臨櫃聞到的,我也滿喜歡這個味道,但是好像過了一下子就聞不大出來耶?

Lacoste Touch Of Pink - 粉紅觸感


有點久的香水,滿清甜的~

DKNY Be Delicious - 蘋果


上次去日本在免稅店買的蘋果小香組,青蘋果明明聞起來就是小黃瓜,還有出富士蘋果的男香耶~富士蘋果到底有什麼差啊?

KENZO Pour Homme - 風之戀


這瓶Kenzo的男香我覺得比罌粟花好聞。


這瓶Dior的女香是媽媽的同事送的,我的媽啊這瓶真是濃郁到昏迷,充滿了...不良場所的味道,叫poison毒藥果然名副其實,聞到的人馬上就掛了,現在都拿來噴廁所...

講香水我其實很遜啦~馨文才是香水專家~ESCADA專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