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陪研究室去了花東三日遊,雖然目的是和年輕小朋友多點一起玩的回憶,不過我出發前一星期才到台東出差,事實上有點累,幸好一看到花東的好山好水,精神還是很愉快,這三天並不是什麼揮霍青春的玩法,但還是有回味到一點十七、八歲時體力用不完的記憶。

可惜我的相機很爭氣的在第二天早上就沒電了...(根本是主人忘了帶充電器),連PSP都要麻煩學弟幫我充電,還綁架了他的遊戲片XDDD



此人因為即將畢業,雖然我很想盡情的寫他的壞話,還是算了,我原諒你讓我白費了一整天把電腦拆下來又拼回去,最後才告訴我那是一顆壞掉的硬碟...來到玉山...居然只能在遊客中心逛一逛,沒去爬個八通關古道真是可惜(不過我可能會先死在半路上)。







我還滿喜歡這幾張採石場的照片,有一種頹廢的美感...



蝴蝶園裡有很多很漂亮的植物和昆蟲,這種白白的小花叫光葉水菊,很可愛的說~



其實他摸起來很舒服喔~像蠶寶寶的觸感,不過有毛的那種不要摸,毒蛾科的碰一下就會癢很久很痛苦...



這個很有熱帶風情的花叫翅果鐵刀木,然後我的電池就沒電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