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早上只有一個點,在逛完鶴仙溪之後就要直接前往機場坐飛機了,其中當然還安排了許多購物時間,可惜我對土產興趣不大,又沒錢買真的名牌,當做見識婆婆媽媽們的購買力,結果有人連電鍋和生鮑魚都買了,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

當然照片還是要拍滴~雖然數量不多而且我相機又沒電了,所以借了幾張弟弟拍的:P



早上泡完天祥的溫泉後,迎接我們的是一頓豐盛的早餐,日本的食物雖然鹹,但是卻不油,所以三天大餐吃下來,並沒有不舒服和油膩的問題,唯一就是份量,實在太多了...


早餐有我很喜歡的山藥麥飯,清淡爽口,回台灣以後一定要自己做來吃。


然而鶴仙溪的楓紅季在11月中,所以目前全部都還是綠油油的一片,有些伯伯開玩笑的折了一小角楓葉說要投訴旅行社,沒辦法~不可能處處都完美嘛~


當然鶴仙溪本身的風景就很漂亮了~是個早上來散步的好地方~老弟光線拍的真漂亮~




這是鶴仙溪的公共廁所,夾板與竹子搭建,在自然環境中不顯的突兀。


結束了一小時的鶴仙溪漫步,接下來是不斷的拉車,因為要趕到機場,中午則是在市區的一家火鍋吃到飽,真的是吃到飽,而且是無限量供應,豬牛雞肉就這麼一盤盤的上不停,可惜我太早嗚金退兵,不過老闆娘是嫁到日本的台灣人,所以口味也很適合我們。


吃飽了在附近晃了一下,街道和城市與台灣有一種莫名的相似,但整體比較起來實在是整潔太多了...


很可惜此行沒有見到造型特別的建築物,因為我們來到的是鄉下地方,當然不能和東京大阪等大城市比(講的好像名古屋很落後,其實是我們沒時間去找)。


就在餐廳的旁邊有一間小公寓,極簡的造型我很喜歡,除了清水混凝土的結構本體,外觀以以細鋁條格柵當立面,純粹欣賞其幾何分割之美。


終於來到名古屋機場,大家都在準備登機和整理行李,有些太太的拖運行李已經成長為我行李大小的三倍,怎麼這麼會買?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買這麼多?我怎麼也想不透...當然,我和弟弟和小如各買了一個星巴克的保溫杯,小如和弟弟的花樣是靜岡縣,我的則是名古屋的代表吉祥物-魚虎~我把他放在辦公室泡咖啡,真的很好用,好設計來的~


不顧飛航規定在飛機上偷拍的夕陽。


回到台灣時已經是晚上的8點左右,還要搭乘公車-高鐵-計程車,最後在10點半左右終於到了台南,甜蜜的家啊~我回來啦~小咪們也都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而且還有一種你們幹嘛回來的表情=__=,看來只要有人幫牠們加水加飼料,主人的安危牠們一點都不擔心啊...)

五天的日本北陸行告一段落,留下美好的回憶和照片,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愉快吧~下次~我還想去日本玩~要自助的~(前提是要有時間有錢XDDD)

這些是送人滴~


這些是犒賞自己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