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全心全意想買數位相機,繼PSP又一花錢大作戰,要準備15000上下,
所以這個月的唱片,書,香水,化妝品都給我一邊涼快去啊~
有人問為什麼不買台能拍照的手機,可借人家就是不喜歡手機嘛,再怎樣拍能拍到500萬化素嗎?能拍到高寫真色彩嗎?能拍近拍功能嗎?
所以手機還是乖乖當他的手機就好了~

經過一輪生死戰大概剩下四名候選人,分別是SONY,CANON,NIKON,FUJI...(怎樣我就是不會去買Panasonic~)
要求是鏡頭,像素,防手震,高感光,光學變焦,影片功能,電池,造型...總之很多很多...
相對價錢也多,不過我認了,誰叫我是個徹頭徹尾的3C控。

SONY Cyber-shot DSC-T30 700萬畫素數位相機
Super SteadyShot光學防手震 
高感光防手震 +ISO1000高感  
720萬有效畫素 
Carl Zeiss卡爾蔡司Vario-Tessar鏡頭 
3倍光學變焦 
真實影像處理器 
3.0吋 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螢幕 
高達420張的電池續航力 
58MB的內部記憶體

SONY,還要講什麼嘛,就是比人家漂亮啊,如果光比外形當然是他贏啦,但是其他的功能好像有點比輸人家啊~
還是下個月親自去店裡摸摸看值不值囉~


Canon Digital Camera IXUS 800IS數位相機
超大2.5英吋TFT LCD 
6佰萬細緻像素 
防手震 4倍光學變焦鏡頭 
ISO 800 高感度 
16:9 寬螢幕拍攝模式 
DIGIC II高科技影像處理技術、iSAPS智能場景分析系統 
繁體中文操作方式簡易、按鍵易按!

CANON的相機一向口碑也都是不錯的,尤其他光學變焦四倍就打趴所有人,還防手震,真的很吸引人...
只是光看這外型實在有夠醜...


Nikon CoolPix P4 VR防震數位相機

有點沒興趣,實在太醜了,而且功能太少比不上人家,那個場景功能多到嚇人但是我以前用NIKON也沒用,
光有800萬相素是吸引不了我的...我又不要印海報...


富士FUJIFILM FinePix F30 超高感光數位相機
高質感610萬畫素
超大的23萬像素2.5英寸LCD
3倍光學變焦鏡頭
15種拍攝場景選擇
支援 ISO 3200 高感光拍攝
採用第六代 SuperCCD HR
新增iFLASH 技術
機身L 弧型設計
快速開機 1.4秒
繁體中文選單 
超級省電!可拍攝 580張


這台其實是我的預想冠軍啦~因為什麼~因為高感光啊~因為SuperCCD HR啊~因為影片無間斷啊~因為開機快啊~因為電池用的久啊~
而且造型質感也不差不是嗎?雖然很多人要我買SONY,但是我不會因為一塊可以共用的記載卡就放棄其他的功能啊~

所以~bye-bye NIKON,hello FU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