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都煩心,人情,雜事,工作,興趣,樣樣不能平衡,樣樣失去控制,
然而今日老媽的一句嘮叨卻成了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當下那時自然是憤憤不平,想說自己上完回到家連個看DVD的自由都沒有嗎?
我既不偷不搶,也無傷天害理,唯一的興趣便是聽聽音樂看看影碟玩玩PHOTOSHOP,
怎麼會罪孽深重到十惡不赦,要日日夜夜淪落嘮叨地獄,受那口舌之苦?
於是關起了房門放起了METAL當起15歲的叛逆兒童,只是這回沒有荷爾蒙可以怪罪。

一邊看著結構,數著靜定靜不定,情緒卻是完全的不穩定,
我苦撐的最後一根稻草終於垮了,我放棄了,人生真的沒有可以追求自己快樂的奢侈,
除非你(或是你的老爸)有份好工作月入數十萬,否則其他的行為都是自私,
你以為你活了27年應該可以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但事實上你還要為養了你前25年的那個人負責,
沒錯,那是你欠她的。

冷靜下來摸摸自己的良心,我真的欠妳,
我欠妳一個建築師。

認命開始唸書,
希望這債務四年內還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