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是我的生日,本來打算偷偷不告訴大家就給他騙過去這樣,
結果沒想到變成有史以來吃最多蛋糕的一次生日,
一天吃三個蛋糕,到最後我真的感覺快要吐出來...
首先當然要感謝各位幫我過了這麼一個美好的生日,

謝謝浩明,從澳門寄給我keroro小隊組喔!是一組喔!五人大集合喔!
而且還在我生日前一天一聲不吭的就這樣寄過來,以前都會忘了你的生日,真沒良心~
今年不知道要送你什麼好呢?又開始新的煩惱?

再來謝謝寶如和永興,二話不說就帶我去這麼高級漂亮的餐廳還送我蛋糕,
你們真是太sweet了,下次如果要競圖做模型就讓我來加班報答你們吧~不要告訴建築師喔~

也謝謝又嬋讓我早上一坐下來開電腦就收到msn生日快樂,妳還記得我的生日真是太感動啦~
當然二話不說就要買蛋糕給你們吃啊~

還有寶泥介紹我這麼好吃的蛋糕店,和詳細的小地圖讓我不會迷路,雖然我看報告書還遜遜的,
不過我會努力的,就請你和馨文多擔待些囉~

小玉,可怕的小玉,在6月7日凌晨5分的時候搶撥生日簡訊給我,放心,沒人比你早,
下次你生日來台南讓我請吧~

還有親愛的overcast,你寄給我的圖片是蛋糕嗎?做成禮物形狀真是太漂亮了~
考試要加油啊~我會在對岸幫你搖旗吶喊的!打敗nazi領班(是領班嗎?)!!!

最後當然是最感激的老弟老媽啦~
老弟你在11點59分36秒打過來,算你pass,別忘了當醫生以後要罩我喔!
老媽謝謝妳把我生下來還容忍27年,妳是最偉大的,如果能夠再少唸我一點就更完美了...

總之~謝謝各位~大家都快樂~天天都開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