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正在挑戰單月文章數最少的記錄XDDD
沒有啦~單純的最近比較懶而已,拖AXN的福,我終於又見到了的國中時的初戀對象~那位他還是和記憶中一樣溫柔帥氣呢,可見我從小就有好眼光~你們一定很好奇是誰讓我10來念念不忘吧~

偷偷告訴你們,他就是....(噹噹噹噹~)

忍者亂太郎裡的土井半助老師啦~

25歲的有為好奶爸~(嗚嗚嗚~我現在已經比土井教官老了TAT)
想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才15歲啊~而且他的聲優:關俊彥SAN也是我第一位認識的聲優,初戀總是最美~啊嗚嗚~

所以現在每天都準時回家和土井老師見面~哈~

現在還有可愛的一年級忍蛋和帥氣的六年級生,山田老師的兒子利吉也很不錯~(點頭)~潮江文次郎學長也很酷~(居然長的比25歲的土井教官還糙老XDDD)~好多小帥哥喔(其實可以腐?)

但是我最期待的....

還是土井教官的女裝啦~~~
土井半子好正!!!忍者學園之花!!!>/////<
我想看劇場版~~~我想看半子、霧子、和傳子(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