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培養自己成為一位超然的球迷,可以不被場內場外的勝負流言影響,不為自己喜愛球員的起起落落傷心,如今我可以說我已經成功了。

事實上我只是個娘娘腔。

莎喲娜拉~穆里尼奧,祝好運。

--------------------------------
最近又開始聽Sigur ros,好像一到秋天我就自動會把他們的cd放到音響裡,上班聽,騎車聽,回家也聽,然後一樣的,不管我聽過幾百次,他們讓我落淚的時間只要三秒鐘,三秒鐘,每年秋天都一樣。

我最喜歡takk那張專輯,還有( ),還有Agaetis Byr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