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的一定要這樣玩嗎?會出人命的知不知道?雖然反超可以象徵球隊的精神力,可是對球迷的心臟卻是傷害很大啊,尤其這樣一隻下半場才熱起來的球隊,我有幾條命都不夠你玩啊...

總算1:2的歐冠四強爭奪戰


LOOK!JT is sooo cute while protecting his precious........


Even cuter when he is with his precious LP......


表情永遠這麼豐富的獸巴


老大:喂!那邊的再給我摸魚啊!小心我把你從untouchable的名單裡刪下來~
舍瓦:老大...那我可以進你的untouchable名單裡嗎?(一臉認真的走過)


芭樂:被捉到了我好慚愧才怪


老大你沒問題嗎?顛球顛的像醉拳小喬一樣?


笑話!我怎麼會有問題...我還要傳統比分0:6呢...你說啥,隔壁7:1啊...好吧...


其實...我也沒什麼信心...


瓦倫的教練好像也很帥...


而且身材比我好很多...敢穿短褲,我都只敢穿大衣西裝擋小肚肚...(喂!誰問你這個啊!)


所以球隊照慣例的陷入上半場魔咒...我咧趕羚羊...


但我們是不敗的下半場命硬隊!!!在歷經怒吼!


小黃!


舍瓦:等一下進休息室死定了...怎麼辦...
芭樂:...沉默...(拉緊褲帶)


以及因為被0:1而流下悔恨的淚水...


終於舍小瓦為我們帶來反超的第一分!!!1:1!!!sheva~

 
Sheva~


SHEVAAAAA~~~


獸巴:sheva is good at the Cup!
舍瓦:歐拉歐拉歐拉~(放無雙)


籃軍愛的連線7-11,從早到晚不打烊~


正當以為要進入延長賽的時候!
錢科:我咧好賽擂啊!!!


獸瓦:那裡那裡???


舍瓦:原來就是你啊...呵呵呵~


愛心:嘿拉~不好意思~助攻是我得分也是我~


老大:愛心我愛你!!!!


贏啦!!!


贏啦!!!(咱倆默契不錯耶來抱一下~)


愛心!我的好兄弟!!!!


愛心~最甘心~
乖乖踢球不要再受傷了喔~不然老大會哭的~

---------------這幾個隊長也是很可愛啊---------------


再玩嘛~


搞笑嘛~


下一戰應該會對上包子~切爾西小朋友要努力吃包子喔~


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