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新聞雖然還是有在注意,不過情緒控制已經變得比較緩和了,不像以前輸了一場球或是一篇垃圾新聞就搞得我一肚子火,踢球嘛~大家開心身體健康又贏球就好:P

國家隊比賽看圖說故事再開~


吾王羅納爾迪尼奧萬歲萬萬歲...


本王準你平身...保全快把這個死老百姓拉開...


記者:聽說你自稱上個月是你加盟切爾西以來表現最出色的一個月?
芭樂:呵呵呵~


記者:聽說上次訪問誰是切爾西最帥的人你回答老大後被全隊的隊員鄙視,尤其是舍瓦
芭樂:嘿嘿嘿~


勒夫:你比賽時要這樣那樣...(比手劃腳講解)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芭樂:(裝傻是最好的方法...)


當今天下!有那個教練比我帥!!!魔力烏?我可是貴族耶~名字中間有個Von的貴族耶...


公主練習也要很優雅...頭髮要45度飄逸...


就好像櫻蘭公關社一樣...人家是負責可愛型的~


勒夫:F-I-G-H-T!!!(燃燒中~~~)
眾人:....


捷克某球員:奶奶喔救人喔~~~


芭樂:(滑倒)切赫~你看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切赫:(騙肖...等你回英國就知道...)


蘭叭:英格蘭汪汪體操真的會贏球嗎???
包子:我給你錢...不要再拍了....


哇哈哈哈~~~這可是我從巴西隊偷學來的呢!


ㄍㄢ\!一點用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