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接觸博客來(別笑我老土,網路購物我真的是一點都沒經驗),才發現原來花錢這麼輕鬆,一口氣買了8本小說,5張CD,還是在晚上11點半個小時內完成的,然後在今天的早上收到包裹,一點現實感都沒有,想起我過去為了買書找CD,走斷腿都不嫌累,可是現在博客來,又快又便宜,真實世界裡的書店要怎麼和人家競爭啊...

不過這些書排下來我應該到端午都不用再買書了吧~

舊愛收藏用:

人間失格/太宰治


變態怪醫Dr.伊良部/奧田英朗


模仿犯(上下)/宮部美幸
     

無止境的殺人/宮部美幸


砂之器/松本清張



想和沒交往過的對象試試看...

嫌疑犯X的獻身/東野圭吾


惡意(改版)/東野圭吾著


名偵探的守則/東野圭吾

這本書的美工真的該捉起來打屁股...什麼排版?頭重腳輕和詭異的挪抬,看起來一點都不舒服...

另外~圖書館預約的魍魎之匣居然等到了~我還以為要4月中呢~真期待啊~~~(害我今天辦公特別有衝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