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都沒什麼更新,其實都在忙出國玩的事啦~本來這一篇是要和前一篇一起發的,結果被我拖到現在,不僅開花還都結果了XDDD(上一篇有沒有讓你誤以為我很認真的錯覺?)

這部片我萌的就是Mace/Capa啦~~~逃~~~
(不然Searle/Capa也可以,總之,就是Capa總受XDDD)

老實說我本來不萌Cillian Murphy這種妖媚的男人,更不迷Chris Evans健美陽光型男孩,但是編劇把這二個人之間的曖昧寫的太引人鼻血啦~~~而且Capa其實是女主角吧?導演你太偏心啦,片中另外二個女性根本一點展現魅力的機會都沒有,從頭到尾只看見Cillian Murphy長睫毛藍眼睛眨啊眨,把所有男性船員都眨昏了吧?(我懷疑編劇把Capa當公主來寫,原來這是遠赴太陽的公主和親記...囧)


小受(公主)


小攻(暗戀公主的護衛兵)

那有人電影才開始就打成一團,而且Capa怎麼看都是戰鬥力趨近於零的傢伙,平常也只會找艦長金田下下棋,為什麼Mace會對他累積那麼多怒氣咧?還是太空生活禁慾太久,用打架來發洩精力?


打成這樣公主沒形象了啦~


而打架的原因居然是Capa講電話講太久,害Mace不能送訊息回家...囧(但是公主的笑容好陽光啊~和面對Mace時一臉防備的樣子差好多...)


然後Mace就因為毆打公主被Searle叫到心理治療室留校察看了~(老實說從被剪掉的片段中看的出來Capa和Searle比較有話聊,和Mace都是直接用打的XDDD)


Chris Evans的演技比在驚奇四超人裡好一點,基本上他在驚奇四超人只需要脫衣服和喊flame on就好了,作用和潔西卡艾巴一樣,重點是他的確滿帥的,雖然不是我的type...


然後還很不情願的去道歉,沒有誠意不要接受啊公主~~~


接下來所有殘餘的男性就變裝登上了伊卡魯斯一號,為什麼太空裝這麼像忍者裝啊???(某人裝酷失敗很像小朋友不會穿衣服XD)


結果很自然的就出事了,只剩一件太空服當然要給...Capa公主穿,Mace這時可是保護mode全開啊>////<


公主/侍衛兵:不會讓給你穿,退下!


如此依依不捨哀怨的眼神...是的...公主看著的是Searle,所以說Searle才是Capa的真命天子吧?


我只是想秀一下這充滿國際觀的頭盔。(奔日計劃,不覺得聽起來很像成龍會拍的電影嗎?)


Searle擦去Capa頭盔上的灰做最後的告別,讀心理的果然心機比較重,臨死前也要在公主面前耍一下帥。


然而這二個人死裡逃生後還要打...


之後就是太陽和親團壯烈的全滅...Mace先行公主一步被凍死在冷卻槽裡,死之前還不忘提醒公主任務任務,真是美國軍方調教出來的好狗狗...


公主最後傳給姐姐的訊息,我想他們的任務是成功了吧,不然公主和其他人就死的太沒價值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其實這二個人的本質是探險笨蛋二人組,你看這照片拍的多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