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2007年進電影院的次數並不多,大多都是看一些商業片如蜘蛛人、變形金剛、黃金羅盤之類,而結果不是很糟就非常糟(通常我想看的片子沒有人願意陪),只好在dvd店裡尋找可以帶回家獨享的對象,所以這不是一張好或不好的名單,純粹是幾個引起我情緒的片子,當然希望有意見的同好分享自己的看法。

憑心而論,我覺得一年能碰上一部真正喜歡的電影或音樂,就已經是很幸運的事了,不必理會其他人的評價如何。



2007年讓我掉眼淚的片子 TAT
Ratatouille-料理鼠王 
Perfume-香水(看著看著居然同情起葛努乙,書裡從來沒感覺他可憐,導演改很大)
Eight Below-極地長征(動物片是我的弱點...)
Children of Men-人類之子
Click-命運好好玩(沒想到亞當山德勒也成了我的點...)
Letters from Iwo Jima-來自硫磺島的信
Paris, je t'aime-巴黎我愛你(只有最後一段故事)
DownFall-帝國毀滅(也是最後一段大爆淚)
Memories of Tomorrow-明日的記憶(渡邊謙大叔騙了我二次眼淚TAT~結果老媽也在旁邊偷擦眼淚~果然是拍給中年人看的...)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扶桑花女孩

2007年讓我思考的片子 
Eastern Promises-巨塔殺機(這中文片名翻譯的邏輯何在請告訴我?如果是因為亞拉崗的二個塔傳奇...那我就真的要殺雞了...)
Se, jie-色,戒
Zodiac-索命黃道帶 
Little Miss Sunshine-小太陽的願望(我在思考現在的審美觀變質到那裡去了?)
Sunshine-太陽浩劫
I'm Not There-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凱特女王真是拍名人傳紀的神級演員!)
Enduring Love-紅氣球之戀(Atonement的作者另一本小說,我覺得他是心理學上的薩德公爵...文藝的SM...別打我)
田園春光(你不想也不行,因為它一句對白也沒有)
花與愛麗絲(思考岩井俊二拍未成年美少女這麼細膩,會不會有走火入魔的一天...)

2007年看完真開心的片子
Hot Fuzz-終棘警探
Stardust-星塵傳奇
Hairspray-髮膠明星夢(約翰屈伏塔oh my god!!!)

2007年粉熱血的片子
The 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2007年囧到我印象深刻的片子
Spider Man 3-蜘蛛人三(雖然說沒什麼期望但也遜的太誇張了...彼得,零分)
Golden Compass-黃金羅盤(what a waste of money...)


以上,接下來還有No Country for Old Men、3:10 to YumaAtonement要看,dvd請快點出~不然我的2007年最愛又要被大衛科能堡拿走了,真是口嫌體正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