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博客來啦~辦什麼黃金週,滿700打95折~
都是大花啦,搞什麼百款經典全面降低價~

保全!可以讓人這樣,定價降了又降!限量補了又補嗎!!!人家之前好多用原價買的CD說~~~TAT所以我又忍不住手滑了~唉喲~好滑喔~嘖~

布拉姆斯:第四號交響曲/小克萊巴
Brahms: Symphonie No.4/ Carlos Kleiber


布拉姆斯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第四號交響曲,因為我是女生,我沒有辦法抵抗那種外表看似嚴肅但內心溫柔堅定又深情無限的男人,布拉姆斯在我心中就是這樣的形象,我本來大學不喜歡他的~是看著小玉聽,自己慢慢的試看看,到現在完全被他征服~羞>////<
而四號的演奏版本,我喜歡的有富特文格勒和貝姆,及小克萊巴的詮釋,富特文格勒的感性浪漫色彩是當初讓我愛上布拉姆斯四號的第一原因,可惜年代久遠錄音品質不佳,貝姆則是中規中矩,要慢慢品味,然而這張小克萊巴,不僅音質細緻,層次豐富,最重要的是第四號交響曲裡特有的孤寂與憂鬱,及轉變後的熱情和希望,完全在克萊巴的手裡呈現出來,抑揚頓挫,絲毫不拖泥帶水,而且當我第一眼看到小克萊巴的帥臉,手就忍不住滑下去了。


莫札特:兩首交響協奏曲/ 貝姆 
Sinfonia Concertante / Boehm


貝姆爺爺是我心中詮釋莫札特的第一人,更何況配合的是柏林愛樂好搭擋,這部真實性被受到懷疑的莫札特作品,其管樂的獨奏美妙到難以相信可能出自非神童本人之手,同樣的,此版本錄音也很優秀,雙簧管與單簧管音色純淨極了。


德弗札克:大提琴協奏曲&柴可夫斯基:洛可可變奏曲 / 羅斯托波維
Dvorak: Cello Concerto & Tchaikovsky: Rococo Variations / Mstislav Rostropovich & Herbert von Karajan


大提琴家羅斯卓波維契也是六○年代的傳奇之一,幾乎講到德弗札克的大提琴協奏曲第一直覺想到的都是這張名演吧~當然有卡拉揚指揮那錄音大概是可以掛保證了。
但是我最最最想要的是Fricsay指揮德弗札克第九號的錄音,超想要的!


蕭邦:七首波蘭舞曲
Chopin: Polonaises


沒有特別喜愛蕭邦的作品,其原因就像我不特別喜愛看文藝小說一樣,但這張也是超名演,所以貪小便宜。


馬勒:大地之歌 / 約夫姆 & 阿姆斯特丹大會堂管弦樂團
Mahler : Das Lied von der Erde / Eugen Jochum & Concertgebouworkest Amsterdam


馬勒是我一直努力培養欣賞的作曲家,但目前除了他寫給Alma那”為妳而生,為妳而死”的第五號交響曲第四樂章以外,我還找不到他特別打動我的作品,這張大地之歌吸引我的是曾和我擦身而過的約夫姆(誤會了好幾年的布蘭詩歌TAT),想再試一次看看。


布拉姆斯:德意志安魂曲/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管絃樂團
Brahms: Ein Deutsches Requiem / Karajan


唯一一張沒打折的非大花版,我對80年代的卡拉揚作品很有信心~

結果今天上網一看又一堆CD補貨了,保安~~~這樣我其他東西都不用買了啦~(耶~你還想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