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lsea 2 - 0 Werder Bremen!!!
恭喜芭樂點球開大吉~能不能和巴薩攜手衝出小組賽就看這一場了!還好門柱有幫忙...Klose對不起啦XP


野牛好威藍軍很歡樂~


芭樂搶了懶叭的點球超爽自HIGH中...


懶叭有仇必報章魚手讓你上報很醜大法...


Klose:媽啦,這麼多年交情你不會手下留情一點...


芭樂:你以為我不知道這麼多年你和小豬在背後叫我芭樂還在我去切爾西剃頭後傳簡訊給卡恩猩笑我是美人尖往後長的麥特戴蒙!


芭樂:現在機會來了就是我報仇的時間啦~~~


Klose:ㄍㄢ\!你這個禽獸~~~


看見老相好嘴臉很猙獰,旁邊新人心很寒...


有人穿錯女兒的褲子來練球...


老子的老闆就是有錢怎樣!你不給我買球員我偏要買!我還要買二個,三個,三十個!!!


聽說大家都叫我百搭王?沒有啦...人家很純情的說...


老大:騙肖!


費雷拉:老大最愛的女子新體操時間又到了!新來的快排成一排!!
舍瓦:我覺得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錯誤的決定...

-----------------讓我們來看看其他比較正常的隊伍------------------


英超違法走私野生狒狒,雖然吉祥物和隊員相處融洽但面臨可能感染狂犬病的危險。


沒什麼~只是菲哥太可愛了想放一下~


卡卡也很可愛>3<,只是這小子最近越來越跩了...


巴薩歷年轉會中年紀最小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