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知道自己帶屎的程度後我就不看切爾西的直播了,結果還真的三,四輪都贏?然後可憐的阿森納,被我看了二場,現在已經變成全聯倒數第四名,成立以來開賽的最差成績,活該,誰叫你們要亂放話,看我們錢多溫教授就不要眼紅了,加拉斯我祝你永遠打左後衛~~~只是舍小瓦第三輪滿場被撞飛兼腳軟(?你昨天做了什麼運動),第四場排到前面去當晃子兼送球,二場都沒得分,相反的德羅巴場場開工大吉,運氣不好真心酸啊...

第四輪:Chelsea 2 - 1 Charlton
我覺得這一場大家發揮的還不錯啦~至少可以感覺到球隊的默契有開始作用,尤其是布里奇,真是神奇的左後衛...傳中傳左傳右都好準,和舍小瓦的配合也不錯,可惜舍小瓦沒把握住,阿科爾真的要取代他嗎?換掉全場最佳只為了一個新來的國腳嗎?希望老大再考慮考慮...

接下來是歡樂的看圖說故事XD


德羅巴與隊友慶祝,嗯...我知道進球很興奮,但是...德羅巴的表情實在...
is he orgasm?


後衛卡瓦略頭球建功!為什麼我覺得他看起來很驚恐的樣子@_@?芭樂你嚇到人家了...


舍小瓦住太久義大利了,和裁判抗議和求情的樣子根本和義大利隊一個樣XD


芭樂:聽說隔壁場有人踢斷腿?!OMG英國人好可怕啊...


SHEVA:i'm fling!!!


SHEVA:let's see if i can goal with my ass!!!
他真的很能跳,一半以上的照片都是他用不可思議的姿態飛在半空中,像一隻臉鼓起來的花粟鼠=___=


某個可憐的阿森納球員被施以剪刀腳極刑:i'm not henry,please don't kill me!


老大:芭樂和舍瓦的頭髪好像又該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