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點的上班日,為了舍小瓦熬夜暴肝看第二輪的英超比賽,沒想到命中帶賽的我,一片真心換絕情,雖然等到了舍小瓦進球,切爾西卻在最後十分鐘給人逆轉2:1獲勝=_____=
費雷拉你為什麼要禁區內犯規啊?看庫哥被進球鎚地你很爽嗎?!
懶啪你...小舍突行50碼的傳球為什麼你頂不進啊!!!
總之...發洩一下我的怨氣,等下第三輪又要開始了,我這天生掃把星連看抽籤都會抽到籤王,歐冠對巴薩和不萊梅嗎...上屆冠軍和德甲第二名...好個死亡之組,索非亞你自己小心,這三隻大野狼現在都在想怎麼把你生吞活剝...

舍小瓦第一顆英超進球~耶~然後身材有越來越纖細的傾向?難不成是新CP如雨後春筍冒出自然演化的結果?


下一場一定要血洗不萊克本啊!!!至少來個3:0吧!!!我以後都不看切爾西直播了...昨天為了測試自己帶賽的程度還特意去看了阿森納的比賽,居然萊曼的肛門就給我發功發破了~~~哇哈哈~~~(世界盃結束情誼也沒了?)現在開始我要用力看曼聯和利物浦...

工商服務時間:切爾西歐冠比賽服

一身黑=.=
很酷是沒有錯啦,但總覺得球場上好像很不起眼,然後三件不是藍就是白又是黑...實在不大吉利啊...(舍小瓦看起來一副今年18歲的樣子,事實上下面的隊長大人還比他小四歲XD)
你看紅色的現在不都大吉大利連勝中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