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看了生平第一場英超直播,感謝ESPN和英國台灣的好時差配合,轉播時間剛好落在完美的的晚上9點半,本來我這個間歇性球迷只有偶爾看一下AC米蘭的比賽(從網站抓的,所以都有雷過了比較不怕啦~),從今為了舍瓦和芭樂,我終於要來看我最不喜歡的英超了,喔耶!忠誠於我如浮雲啊~只是...直播真的對心臟不好啊...而且人家又這麼期待舍同學在新班級的第一個進球,加上讓我抖很大的英超打法,加上CHELSEA夢遊的後防,我真的很為舍瓦和芭樂同學擔心他們的將來啊...<囧>

賽前先來點歡樂的工商服務時間...舍瓦和芭樂客場新球衣亮相~

               
請點我看大圖 
喔~這客場真是華麗麗的電爆我啊~雖然我最喜歡的球衣還是AC米蘭紅黑與雪白的戰衣(美是美不過好像最不像運動用的XD),但這一套簡潔精神的也很不錯呀!重點是~小舍穿起來又年輕了5歲啊~~~~(只有背面你怎麼知道的?)
<-超小的正面而且舍同學有踩小板凳的嫌疑XD
然而我己經始預見CHELSEA新配對的發展了T___T...OH~NO~芭樂你走開....小舍我跟你講過去那種叔貴滿出來的球隊會很危險,芭樂又根本就是胖虎型的無腦肌肉男,脫線程度和托蒂有比...現在卡卡在AC米蘭真的要轉職練小攻了(證據請看卡卡新的阿曼尼照),小舍你要在英國要自求多福...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比賽開打--------------
先發名單:
Chelsea-
      23  Carlo Cudicini
                                                                               
14  Geremi   6 Carvalho  26 Terry (c)   20 Ferreira
                                                                               
         13  Ballack  5 Essien  8 Lampard
                                                                               
        7 Shevchenko  15 Drogba  16 Robben

Liverpool-
我不熟但是我知道有杰拉德,阿隆索(同人世界的另一對老夫老妻),還有一個我看了會全身發毛的克勞奇,不過Liverpool真的是一隊強敵,自從2005年歐洲冠軍盃決賽AC米蘭從3-0被反轉到輸球我就很怕他們了(那一場真是讓我重傷,相信舍同學也很傷...)總之,我很怕Liverpool就是了...

上半場:
開賽頗為和樂,開打頗為火爆,芭樂同學一上場沒多久就吃了一張牌,Liverpool很明顯中場後防都比Chelsea有組織,然後很夢遊的在10分多的時候給Liverpool一記單刀殺進球門,這一球Chelsea後衛和隊長完全要捉來打屁股,四個人加一個門將居在對方過了三分之二場都沒反應,啊是還在睡喔?還以為在德國喔?害我火氣一來咖啡磨的都快焦了...好在連球評都幫你們說話,什麼世界盃打完很累啊,新同學沒時間謀合啊...真是善良...
球送不進前場就算了,芭樂,Lampard(他中文不好聽,相信我)輪流打飛機,舍瓦開始有一次很好的機會,但是給防死了,看他被逼出邊線我居然脫口而出:老了...(掌嘴),唉~上半場看得我很悶啊~(然後心裡還對英超一直碎碎唸)
沒想到最悶的事發生了,芭樂你真是沒辜負我的期望啊~~~你居然~~
扭傷你的屁股腰???!!!
真是好樣的...上場還沒25分鐘...阿布應該很想撕你的支票吧...

好吧,下場就下場,反正上來了你也只會打飛機,最後靠的住的果然只有我家小舍舍啊呀!!!!
終於在上半場快結束的43分單刀了一球扳平比分~~~
小舍~你真行!

(但是好像瘦了耶?嗯...英國的食物和義大利比...差很多啊...)













當時阿布的表情不蓋你簡直就像戀愛中的少女,充滿了愛慕的眼神,望著舍同學又是拍手又是叫好,心想這次總算沒有當冤大頭...(芭樂:那我就是嗎?你再打飛機就是...)

(這不是這場比賽的,但轉播時阿布開花的樣子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終於,舍瓦打進了在Chelsea的第一球,我的心願了一半,然後我不敢奢望贏球啦,雖然Chelsea開始有點睡醒了的樣子...

下半場:
剛開始的時候鏡頭一直帶到舍瓦比手劃腳對某個小黑講解跑位方向,表情認真然後講了好久好長一串,小黑也很專心的一直點頭,但是從以前舍瓦訪問時連一句”i can't speak english”都講的結結巴巴,我很懷疑小黑到底有聽懂多少XD?下半賽開始十分鐘後,我很相信剛剛那一串小黑都是有聽沒有懂...舍瓦,再請個英文家教吧XD

拉鋸戰,舍瓦碰球的次數少的可憐,Chelsea戰術組織還是沒有打出來,還好對方也沒有,但是!Liverpool還有杰拉德,阿隆索沒上場啊!!!第60分鐘,阿隆索和杰拉德出場。-_-lll大鑊

接下來,那個讓我我一整場球賽都很不舒服的克勞奇,在第80分鐘時特里和布里奇之間漏人,無人防守的竹竿人遠點6碼處頭球衝頂入網。我不是要用長相身材衡量一個球員的價值,但有些球員打球你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然後克勞奇那種腿長的好像踩高蹺的前鋒實在讓我...他的動作真的很不自然...







我沒有變過比例...
這還是他看起來比較好的照片了,
看他打球我只想到一種昆蟲-竹節蟲,
或是一直想像自己聽到筷子折斷的聲音。








同樣是身高195以上,我們家德國後衛默特看起來就順眼很多,動作也好看很多...很多...
 


最終利物浦2比1勝出,第13次奪取社區盾冠軍。

講這麼多,輸球就是輸球啦~
舍小瓦打再好也沒用(其實還沒他平常的水準,不然第一顆進球應該是我們的)
穆老大我們回家練兵~(喔?我們已經在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