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買了這麼多cd,卻沒自己做過一張...最近我的手工魂又爆發了,(果然是沒在模型的關係)突然就很想很想做一張自己喜歡的cd,有自己設計的封面,歌詞~然後看到外國有人做類似的東東,我就決定要來自己做一張!!!
題目呢...就是目前火熱燃燒的SHEVA/KAKA愛!!!哇哈哈哈哈....

封面:


封底:


CD:


喔~~~~設計圖面也花了我二個晚上啊...吼...還順便加班!我果然晚上工作效率最佳~
然後就很興奮的去買空白CD殼和紙了,
請看實品!






花大錢買好紙果然效果就是不一樣,噴墨出來的好像印刷的一樣....整個質感很好啊~臭屁中
最麻煩是要校對CD盤的圓型,試到我墨水用光T__T又要花大錢了...
總之第一次的成果很滿意啦~以後...還會做類似的東西呢?實在太有愛太有愛了...倒...

PS:我最軟糖的overcast,我會寄一張給你喔~

以下是我挑的曲目:試聽連結
01 Swing Life Away
02 What If
03  St. Patrick's Day
04 piel canela
05 our_lives
06 Underdog
07 Chasing Cars
08 Everything
09 Stay (I Missed You)
10 saut du baryl
11 there is no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