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可愛到犯法?一群唱歌跳舞的企鵝就是了~
當初上映時在電影院就看了,如今dvd一出馬上就租回家和媽媽一起同樂,享受各家明星精彩配音的搖滾歌舞show~



導演:George Miller (我很乖,所以我要出國)
編劇:George Miller (我很乖,所以我要出國)
配音:伊萊亞伍德 Elijah Wood、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布蘭妮莫菲 Brittany Murphy、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雨果威文 Hugo Weaving、安東尼拉佩利 Anthony LaPaglia


妮可基嫚配的企鵝媽媽,出場的時候唱的是Prince 1986年勇奪葛萊美獎的冠軍曲"Kiss",有夠嗲的歌聲啊~我骨頭都軟一半@_@


休傑克曼是爸爸,唱貓王1956年招牌曲"Heartbreak Hotel"還配動作XDDD,休傑克曼我拜託你趕快演歌舞劇好不好...


曼波暗戀的小女生,從小就嬌滴滴歌聲動人,布蘭妮墨菲在原聲帶中搶盡鋒頭,她一人挑戰兩種不同類型音樂曲風,一首是華麗搖滾大團Queen 1976年英國金榜亞軍名曲"Somebody To Love",一首是放克/靈魂超級隊伍Earth, Wind & Fire 1979年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TOP6單曲"Boogie Wonderland"。


曼波只會跳而己,可憐的伊萊亞伍德XDDDD 


曼波的藍眼睛還真像伊萊亞伍德,超漂亮~


搞笑企鵝團2266(台語發音),羅賓威廉斯真是太讚了,把《奪標》的"My Way (A Mi Manera)"這首賺人熱淚的勵志經典唱成爆笑西班牙版。


這隻也是羅賓威廉斯配的~頭髮超帥XDDD

還有其他諸如"Tell Me Something Good"、"Hit Me Up"等熱力勁歌。就算可愛動物電影不是你的菜,至少也可以回味一下80年代裡的勁歌金曲,像我就聽的很開心~

PS:配樂家John Powell最近真是越來越得我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