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時間興趣看日劇的時候,我就會找一些短小精悍的SP來看,通常集結了好編劇好演員的SP,往往帶給我比起偶像連續劇更多的滿足,實力派的大叔們雖然沒有年輕帥哥的賞心悅目,但是舉手投足都是戲(像阿部寬的遙遠的約定就騙了我好多眼淚),這次換成好久沒在電視上出現的渡邊謙,想起小時候看他演的大河劇,氣度風采依舊迷人,對好多人來說他是末代武士裡的Katsumoto san,但是對我來說他就是伊達政宗,不管頭髮還剩多少都一樣(把信長之野望再拿出來破台一次)。



這次渡邊大叔的對手是閃亮亮的千秋王子,本來對他沒什麼感覺,也覺得他演技有點平面,但在這部戲裡卻把大人小孩氣的個性詮釋的很可愛,對比大叔落魄的形象真是天差地別。本片主要講述很純潔的忘年之交,但不知道是編劇山田太一還是字幕組的功勞,我一邊看,就覺得這二個人的交往很曖昧,一邊聽,覺得這個人的對話很唯妙,不知道要用小心翼翼還是用直白來形容,讓我經常處於核爆狀態XDDD

-----------以下是正常的劇情介紹-----------

星ひとつの夜(只有一顆星星的夜晚)
編劇:山田太一
導演:田島大輔
演員:渡邊謙、玉木宏、笹野高史、國仲涼子、井川比佐志、赤座美代子、福田沙紀、いしだあゆみ

劇情簡介:

      某演唱會會場,野野山廣治在打掃自己負責的區域的時候,發現一件別人忘在椅子上的男性穿的外套。為了外套主人的線索,廣治看見了從衣服口袋中露出來的和一個信封在一起的大約50萬元的鈔票。下班後,廣治為了還給失主錢而來到了信封上寫的地址。外套的主人名叫岩崎大樹。住在豪華公寓中的失主是比廣治想像中年輕許多的一個年輕人。而且這個年輕人為了感謝廣治,還若無其事的要給他這些錢的一半,也就是20萬作為感謝。對這些完全沒有準備的廣治對對方說「闊少爺根本就什麼也不知道,別把別人都當作喜歡錢」拒絕了對方離開。

      第二天,大樹來演唱會會場找廣治。為昨晚自己失禮的言辭道歉的同時,大樹說拒絕了自己錢的廣治有一種和別人不同的東西。廣治覺得迷惑而甩開大樹獨自離去。 這之後,廣治又一次來到了大樹的公寓。這一次進了大樹的家,大樹還招待他喝了一點酒。儘管自己不是有錢人,但是廣治卻說這個房子一個人住太大,完全沒有家的感覺。以這樣的話為開端,兩人開始了生澀的對話。廣治和大樹兩人都想知道對方卻又對對方懷有戒心,使得聊天的氣氛開始有些微妙。大樹似乎是下定什麼決心似的帶著廣治來到了自己的工作的房間。原來大樹作為一個股票分析師,每天就這麼盯著電腦屏幕,操縱著幾十億的錢的流動...

      不想把自己暴露給因為錢而聚集在一起的人,自己開始厭惡和害怕的人類,大樹每天都過著不與別人交往的生活。把自己的祕密告訴廣治之後,大樹的心敞開了。然而,廣治卻有不想被大樹知道的祕密...

---------以下是不正常的劇照截圖,字幕組GJ!--------


我不敢相信這樣風格的片頭是Gonzo的作品...真的太久沒看動畫了=__=


大樹拿錢向廣治買春答謝,但是態度很驕傲,要是我也不會收,為什麼要這樣糟蹋別人的善心,有自尊的人都不會接受。


廣治:...不爽。


所以當然是被拒絕了,王子的表情很驚訝,我想他是沒遇過不能用錢討好的人吧。


於是第二天就到了人家工作的地點守株待兔,小棄犬樣有可愛到><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黏在人家屁股後死纏爛打...


=口=?!


=口=|||?王子你是犯花痴了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__=


黏著不放!


連保證人都幫他牽紅線,王子你是偷給他們錢了是吧?


於是廣治聽從保證人的建議去了王子大人豪華的公寓。


王子大人不知道是很緊張還是很驚恐,總之就很很不想放人家走啦,其中好幾次廣治都想打退堂鼓XDDD然後就一不做二不休...


邀人家上樓了XDDD


廣治:我...我會害羞!>////<


王子:我一個人住,你不用怕...(怕什麼啊?=__=)


然後就上樓了,還拿酒給人家喝=__=


於是廣治有點喝醉了,就開始...壓倒批評王子家的裝潢(雖然沒看到酒後亂性很失望,但我倒是滿能理解廣治說卑卻的白不好,有了錢卻還是居住在不能反映自己個性的空間...感覺很差。)


事後回想自己發酒瘋覺得對方一定生氣了的樣子~好可愛><~


但是對方居然有個存在感趨近於零的女朋友=3=(國仲涼子還是粉漂亮~),大樹又請他女朋友送錢來要給廣治,但廣治還是不願意收,大樹的女朋友居然請廣治自己去還給他!小姐你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以下三張圖不是真實發生的劇情,但是我實在忍不住截下來的衝動,這是什麼對話啊!!!!!




---------開始有比較正常的下半部(真的嗎?)--------


原來房間裡是大樹的賺錢大本營,每天只對著電腦,大樹是多金宅男,科科。


對啊對啊~為什麼為什麼~社會大眾要求真相~~~


核爆!!!

好吧,為了社會公義,我給你們真相~原文在這裡~
大樹:「どうしてそこまで心配してくれんのか。どうっか信じらないで言うか」
廣治:「君は 俺を褒めてくれたじゃないか。長いこと事情があって、一人なんでね。褒めてくれた人に こういう委託のは極普通だろ」 
所以”抱有好感”這一句...是從那裡出來的啊,字幕組?


裝純情=__=


大叔你別裝了好嗎...明明是演過武鬥派黑道的人...


於是接下來是早餐的約會~王子走路好像小朋友一樣晃來晃去,粉口愛啊~


散步散到斷背橋(誤)。


但是這一幕卻被廣治清潔公司的同事看到。


於是他把廣治的過去和祕密告訴了大樹,大樹對廣治的態度也因此有了轉變...


生氣的廣治跑去質問為什麼他要多嘴,而廣治所得到的答案是...


再爆!!!


混蛋!當編劇把你寫成戲裡的總受時也只能罵混蛋了...連我都想罵!混蛋!


但大樹不會輕易退讓的!(再誤)


經過了一些事件後,大樹幫助廣治見到了多年沒見的女兒,還發表了”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的獨占宣言(大誤),廣治因為怕從此就這樣賣身給王子大人,於是提出要還部份的錢給他(誤誤誤)。


王子就是王子,金錢攻擊再發。


笑顏好...可愛>////<(不停的被電到,然後放電的對象居然是個大叔XDDD)


最後,電力最強的一指:一定喲~
閃亮程度120%@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