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朋友說想看,所以決定用我少有的毅力和文筆為大家報告nip/tuck新一季的劇情,重點在花痴,惡搞,胡說八道,就和這部美劇一樣,目前美國的進度已到第5集,希望上天賜我神力趕上進度...(不大可能)

本集重點:球場激倩、男男家庭袐辛、好萊塢肥皂劇、SM女王、某人需要頭頂植毛.如果你看完以上幾個名詞還想繼續看下去的話,表示你說不定也滿適合有點變態的美劇喔?



上一季結束在Sean和Christian站在巨大的好萊塢看板旁,詔示他們將在洛杉磯展開全新的整容事業。老實說,我對第四季不太滿意,它首先給了我歷代最期待的第一集,Christian終於發現了他對Sean的真感情!然後,編輯居然又讓Christian愛上了黑美女老闆,他對Sean只是brother's love(我完全不相信),如果Ryan Murphy真的有心要在同志情結上經營的話,那麼401的結尾應該是Christian情不自禁的吻了喝醉酒的Sean,不能接受的Sean逃走,接下來會有三集是他們對那晚擦槍走火的事件感到尷尬又介意,然後有一集是他們決定好好談清楚兩人的關係,雖然都認為應該要保持工作合伙人的身份才是正確的,但卻控制不自己的慾望,終於發生了肉體關係,就這樣火熱的男男劇情再演個二、三集,最後紙包不住火被Julia發現...連我都寫的出來!為什麼FX的編劇會編不出來?

反正我還可以幻想,對吧?

總之,新的診所開張了,二位醫生在裝潢的很沒品的手術室裡打籃球,沒錯!他們在手術室了裝了籃球框,請問你會在一個抬頭可以看見籃球框的地方讓人幫你動手術嗎?然後Christian叫Sean:get inside of him now,還說:partner, you just can't dominate me,別想歪了,他們還在打籃球,這感覺和401似曾相識啊?我彷彿聽到Ryan Murphy唱著:opps, i did it again~但可悲的是這招對我還是很有用...

原來二位醫生開張到現在一個病人都沒有,連Sean的魚都給人家綁架去還錢了,於是Liz(yay~我最愛的Liz也來了,真是好員工~)建議他們要主動出擊去拉業務。


沒事可做的二位醫生,坐沒坐像的二位醫生。


他們決定到夜店拉業務,好有型(也好膚淺)。

不過業務沒拉到,倒是遇上了一位能幹的公關小姐,她指點了一部”Hearts and Scalpels”的肥皂劇,如果他們擔任該劇的技術指導,螢幕曝光度將會帶給他們源源不絕的客戶。

所以Christian和Sean一家三口(這二位現在住在一起!)晚上便坐在電視機的前面看”Hearts and Scalpels”。


男男版的我的家庭真甜蜜,這畫面真是太美好了,我很高興小朋友已經昏迷不醒,因為他們二看的節目絕對是兒童不宜,小朋友長大後會需要看很多心理醫生。

基本上這部戲裡的女護士都有G罩杯和低胸制服,Sean笑的很開心(he is so cute~)但Christian不是很喜歡戲裡的男主角(同性相斥),但最終他們還是接下了技術指導的工作,同時,二位好萊塢的名人客戶也上門了,一位是喜歡讓SM女王咬他乳頭的製片人,一位是需要重拾青春美貌的女明星。


SM女王Tia Carerre is HOT!

當然Christian泡上了那位女明星,Sean只好留在家裡幫帶孩子,面對四處花心的老公,Sean一副怨妻的樣子,我在這裡發現了一項Nip/tuck定理,那就是Sean注定要幫Christian養孩子,好不容易帶大了一個偽Michael Jackson,現在還要再養一個粉可愛又安靜的小朋友,希望他長大以後不要像Matt一樣糟。






我看這小子不久就會開口叫媽...

當Christian和Sean在片廠指導男主角手術的鏡頭的時候,男主角並不尊重他們二個而且還恥笑Christian頭頂快禿了,然後Sean突然發飆,教訓了他一頓,片廠的人都嚇了跳,特別是男主角,之後便很乖的接受Sean的指導,所以Sean這一季是要往女王之路前進嗎?總比往變態之路或神經病之路前進的好,但根據後幾集的發展來看,變態/神經病之路不遠了...

可憐的Christian,,自信心受損,他要求Sean幫他植髮好讓他更上相一點,更倒楣的是,拍攝前Christian居然毛囊感染,頭頂那二塊更禿了,所以他的鏡頭全被導演剪光光,虧他那麼期待上電視的說,甚至還強迫想家想孩子的Sean留在洛杉磯和他背台詞,沒想到電視上只拍到他的背影和一隻手,火大的Christian告訴Sean他們不要去接這部爛戲,但為時以晚,Sean紅到在路上都給人認出來,當然生意也改善了,有點暗爽的Sean決定不顧partner繼續接這部戲的演出機會~


沒有異性戀男人會這樣捧著合伙人的臉為他擦藥好嗎?Ryan Murphy你這是什麼居心我很清楚...


又是一家三口,還有Liz阿姨。


Sean:人家把你的鏡頭剪掉又不是我的錯!

結果Sean因為”Hearts and Scalpels”變的超紅,現在大家的焦點都在他身上,讓Christian很不是滋味,喔~這一季Christian喪失了他的魅力,Sean成為洛杉磯新寵,Nip/tuck常久以來建立的世界要顛倒了~接下來Christian會做出什麼不擇手段的來挽回他的人氣呢?而Sean又要面臨什麼樣的誘惑?那就要等到第二、三集才知道啦~


但我不否認我更喜歡這個不得志的Christian~偶爾也要換邊發球才公平嘛~

整體來說,這一季的第一集還算讓人滿意,比起上季玩不出新把戲下猛藥的內容,現在的Nip/tuck有重新洗牌的感覺(回復到每次看完下巴都收不回來的狀態),加上每位來客串的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所以還是很期待每週新的Nip/tuck,聽說這季有22集,但編劇罷工所以才寫了14集,希望最後能讓這二個不成材的醫生有個好結局吧~(有情人終成眷屬之類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