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鼓勵~小人又來為大家報導美國付費電視網FX出品,灑狗血不用錢的招牌連續劇-Nip/tuck502,前集我們看到史上最爛桃花二位醫生來到洛杉磯後,權力天秤逐漸傾斜的過程,Christian 當然不會輕易認命,祭出了他的一百零一招,只不過,這次是在全美國人的面前...

本集重點:瑪麗蓮夢露x2,Sean的新女友,金髮拉拉,有人跑去拍裸照!



一開始在會診室裡,Christian正在為一位扮演瑪麗蓮夢露的模仿者諮詢,我一直很喜歡瑪麗蓮夢露,我覺得她是世上最性感的女人,這位小姐長的和瑪麗蓮夢露幾乎一模一樣,說話的方式,軟綿綿的肢體動作,真的是很驚人,她應該得一座艾美獎。原來她為了要和另一位瑪麗蓮夢露的模仿者競爭,決定來做隆乳手術,所謂”波越大,小費越多”,服務業真是很辛苦,不過,她希望由明星醫生-Sean來為她動刀,Christian感覺這個世上已經失去了所有公理正義。





"Hearts and Scalpels"的拍攝現場中,男主角正準備接回一隻斷手,他大叫:給我一條橡皮繃帶!並且把那隻斷手像火腿一樣的丟來丟去,女醫生告訴他醫院用完了繃帶,”那去把所有人的領帶給我拿來!””什麼?””該死的!今天是周五便服日!”然後他把自己的上衣撕下來止血,但血還是流不停,於是他又把褲子也像脫衣舞男一樣咻一聲的就撕下來,說真的,那一台可以收的到這個節目,我想看,半夜三點要忍住笑聲實在太辛苦了。急救手術房裡,男主角身上只穿了一條CK內褲,他喊了卡,他說他不要當手術房裡唯一一位只穿內褲的醫生,天啊,如果這個畫面裡有二位以上的醫生像他一樣,那我一定要收看這個節目,總之,他離開了片場,所以大家拍攝的進度也就停了下來,Sean趁空檔約了同戲的女明星Kate約會。



Christian上一集為了知名度,故意把女明星整形的消息漏給了小報,被神通廣大的女公關發現,所以女公關現在要甩了他,Christian則展開淚眼柔情攻勢,說他以前多風光多迷人,可是現在大家都只注意Sean,他想要第二次機會,他想要全洛杉磯都看到Christian troy,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一脫成名這句成語突然在我的腦袋裡一閃而過。

Sean和Kate從頒獎典禮回來,看起來應該是很愉快的約會,雖然Kate沒有贏得任何的獎項,老實說我不意外,因為劇中她的角色的工作就是把男主角的台詞再重覆一次,像”心電圖!””他要休克了!”電擊!”之類的,但我希望"Hearts and Scalpels"的編劇可以得奬,不是每個人都寫出像pussy lip這樣有戲劇張力的劇情。在門口,Sean吻了Kate,這一季的Sean好主動,自己的老婆和一個男侏儒(非常有魅力的侏儒!)上床真的會改變一個男人,但Kate卻賞了Sean一巴掌!


Sean:難道我的吻功真的那麼差嗎?

診所裡另一個瑪麗蓮夢露也來了,原來是Chewbacca告訴她的,我就知道在那毛絨絨的外表下Chewbacca其實是Dark side的惡毒小人!總之,瑪麗蓮夢露二號說她才是那個有才華的人,瑪麗蓮夢露一號跟本比不上她,而她卻要眼睜睜看著她搶走所有的小費!這讓Christian聽的心有戚戚焉。

電話上,Julia告訴Christian她要來看他們而且她正和某人同居,她想要親自告訴Sean,像壞蛋殺人時都要親自補上最後一刀一樣,為什麼這二個人不能當那種分手後就再也老死不相往來的夫妻,如果我老婆和我的好友生了個長的像Michael Jackson不良少年,又和男保姆上床,更別提她在某一集謀殺了一個長的像她媽媽的陌生人,我希望永遠,永遠都不要接到她的電話,七夜怪談的電話鈴聲都沒這來的恐怖。

Sean正在檢查瑪麗蓮一號的新胸部,同時Christian把瑪麗蓮二號也推了進來,two cats on one roof,love it! 



診所裡Sean責怪Christian老是破壞他的生活,他又提起Christian和Julia睡過這檔事,這理由真是很好用,我已經想到好幾個方便的藉口,”Christian,去倒垃圾!你和Julia睡過!””Christian,記得去拿乾洗的衣服!你和Julia睡過!”,於是Christian以Julia有了新男友這件事反擊,Sean則不甘示弱的說:我也有新女友!再不久!我還以為當醫生都要很聰明。

接下來的鏡頭連我都羞於啟齒,Christian正在為雜誌拍照,身上只有豹紋內褲,三秒後連內褲也沒了,女攝影師有我聽過最古怪的口音,我只有在漱口才能發出像那樣的聲音,Bravo~



Kate來到Sean的辦公室,她對於自己將來可能要拍的裸露鏡頭感到很恐懼,原來在成為女演員前,為了減肥她做了胃繞道手術,現在身上都是鬆弛的皮膚,她希望Sean能幫她把這些皮膚切除,而Sean也答應了她。手術中,Sean正在辛勤的工作(背景音樂是police的can't stand losing you),而盤子裡全都是Kate多餘的脂肪和表皮, Christian拿著刊登他裸照的雜誌出現,得意的炫耀給在場的每一個人,他一直把照片往Sean的面前塞,”Did i make you feel sexy?”他說,而他還有膽在上一季說他對Sean只是兄弟愛,天底下那一個兄弟會把自己的裸照給對方看還問他”Did i make you feel sexy?”沾沾自喜的Christian不停取笑Kate身上的肥肉,然後護士進來告訴他,他的辦公室充滿了預約的病人。



如果我是gay,而我又不知道這部show的製作人是個gay的話,我可能會把Ryan Murphy告到破產,因為在辦公室等著Christian的是,一位抱著貴賓狗的老男人,一位圍著花領巾的娘娘腔,和一個穿黑皮衣舔舌頭看起來有特殊性癖好的男人,是的,這三個都是同性戀。Ryan Murphy的樣本都從那裡來的?我唯一只見過這樣的人出現在早期007的電影中,而他們最後都被James Bond幹掉了!

Christian很不諒解女公關原來給他找的是男同志的雜誌,但女公關說這是”同性戀黑手黨效應”,我猜這是她隨口編來唬Christian的,不過Christian相信了。Sean則被選中了最有價值的單身漢名單裡,於是他請Christian代替他追蹤Kate的手術,自己則跑去拍雜誌照,Christian眼中閃出一絲邪惡的光芒。

Christian想當然爾,泡上了Kate,要和她一起出席頒獎典禮,Sean氣炸了,病房裡瑪麗蓮一號因為和瑪麗蓮二號吵架而吞藥自殺,而這二個還在爭冰箱裡的優格該給誰。




Julia和她的新伴侶出現。


而這是他們看到她後的表情。



酒吧裡,這二個男人因為Julia現在成了女同性戀在嘲笑自己,所以現在他們二個算合好了嗎?這大概是男人間的友情之類的,幾個笨笑話就可以化解所有衝突,但我還是搞不清楚Julia怎麼會突然變成了gay?這部戲裡有很多gay,Liz,上一季的女魔頭,上上一季的殺人兄妹檔,Christian和Sean還在否認但事實擺在眼前,但我從來沒想過Julia有一天會變成gay,why?還有如果我是Sean的話,一想到我老婆從一到四季的花名冊,要不自殺都很難,男人的尊嚴要放那啊?



但Sean看來還接受的不錯,他又開始和Kate約會(因為Christian退出),Christian則在戲院前找到瑪麗蓮夢露二人組,她們也合好了~





很清楚的,這集的案例是在比喻Sean和Christian間的關係,整體來講,劇情的鋪陳和笑點都很清楚,所以比起上一集我更喜歡這集,至少"Hearts and Scalpels"那一段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Christian拍裸照的事件更是讓我笑到不行,不過我猜這一集應該得罪不少族群。打了這麼多,我發現寫的內容好像有點不雅,但事實上我是一個非常溫和,害羞的觀眾,如果說有造成妳任何的不適或困擾的話,先向您說聲抱歉了,畢竟這是一隻付費電視網的節目,基本上就是靠血腥,暴力,色情來吸引觀眾,但我真的是覺得Nip/tuck不止如此,some love it , some hate it ,that's all.

But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