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唯一在追看的TV版,英國戀物語,如今動畫界日益鹹濕,清淡的口味反而顯得難得,更何況,森薰筆下的女僕裝簡直就和兇器沒兩樣,阿娘喂啊我已經萌到眼冒金星,口胡,我離正常人又更遠了一步,為什麼女僕會這麼萌呢?為什麼?為什麼啊~~~

第二季的宣傳照~



這是什麼啊?漢斯你的手在幹嘛?動畫小組GJ!!!雖然原作裡你不過是個賣相比較好的路人甲,但是我可是很看好你的~漢斯你加把勁把エマ橫刀奪愛,嫁入豪門有什麼好,一天到晚受白眼,你看新聞裡的少奶奶有的都還被家暴,選漢斯吧!漢斯好啊!雖然他現在口嫌體正直,但是等妳接受他後一定會很溫柔的,妳離開倫敦不就是為了要重新開始嗎?威廉姆那個優柔寡斷的男人忘了他吧!如果漢斯不行還不如發展百合算了(自爆!)

我真的好討厭男主角威廉姆啊=M=

ウィリアム也好エマ也好,我一個都不要配給他!(可是主角威能不是我能抵抗的T___T,最後他一定會抱得女僕歸...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