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死出來,讓大家等了好久,號稱全美最gay的影集,由我們最gay的編劇-Ryan Murphy,為我們帶來一段婉轉淒美的同志整型醫生之戀,講述兩人 20年來糾葛的愛恨情慾...Nip/tuck 401的預告至少應該這樣寫才不會誤導消費大眾

雖然我從沒懷疑過Ryan Murphy的用心良苦,但從第二季那句:i love you the most!到第三季試吃蛋糕到現在第四季終於有人站出來揭發二人的奸情,實在不得不承認Ryan Murphy在同志情愫這段劇情的心眼簡直是用心用到屁眼上了...(一語雙關?)

---------------全部補完謝謝大家---------------

上一季的結尾是經過死裡逃生的Sean和Julia決心要共同扶養意外懷下的的孩子,Christian終於和認命Kimber步入禮堂,卻被Carver破壞,二人無疾而終,而Sean與Julia否極泰來的擁抱,也藏著新生兒未知殘疾的暗潮洶湧...

新的一季在二人開刀的手術室中展開,Sean與Christian正為一對慶祝結婚紀念的老夫老夫妻進行整型手術,同時Sean也為了他們二人的紀念日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紀念禮物:一支刻有5000個整型手術的金解剖刀,於是他在手術進行間一個人感到很”longly”的時候把Christian叫了過來,貼心的把禮物送給他的真愛夥伴。



你不覺得這二個人一開始就這樣甜甜蜜蜜很氣人嗎?我從來都沒收過類似的紀念禮物...也許有一天,等我報告書看超過5000本,或者退件超過1000件,中華建築中心會送我一個金印章上面刻著再接再勵...ok...我想太多...





70年代disco音樂,香檳,燈光美氣氛佳,二個男人在酒吧裡構想未來的十年計劃,打情罵俏眼神交流...
Ryan Murphy其實可以直接在旁邊打一串跑馬燈,寫著:親愛的觀眾,我是Ryan Murphy,Nip/tuck 的編輯兼製作,我現在要告訴你們的是,Christian是gay,他每天換不同的女人只是不承認自己對Sean的真實感情,Sean也是gay,只是他還不知道,因為我還沒給他看我接下來的劇本,總之這二個人是注定要在一起的!Julia只是我用來折磨你們的晃子!前三季看完如果你還不知道那我現在直接告訴你,they are in LOVE!了解了嗎?謝謝大家---Ryan Murphy





接下來二個人各自回家,不過Christian是帶了別人的一家子回家,一對火辣的母女檔,另一方面,Sean努力的想和Julia重拾新婚的熱情,只可惜不同時間不同空間不同人數的二張床上,卻是二張同樣得不到滿足的空虛臉孔...



診所裡,Sean與Christian面診一對老夫少妻,老先生想要重建(加大)自己的男子氣慨,Christian則滿腦子想著如何把自己的男子氣慨展現給他美麗年輕的太太,Julia得知自己的寶寶確定患有”先天性缺指畸形”(先寫起來不然我以後一定會忘掉...),煩惱要如何告訴Sean自己瞞著他這個不幸的事實...



Christian仍在享受”天倫之樂”,個人覺得Christian的淫放蕩已經到達一個頂點,再進一步這個影集就只能在成人頻道播出了,還好Christian自己也發現如果變成A片男主角說不定再也沒機會入圍金球獎,所以他趕走了母女,臨走前老媽說:你注定要無伴終老!Christian別擔心,至少有Sean陪你...(Ryan Murphy會幫你打點好一切的)





但是Christian還是很擔心,尤其現在Sean天真無邪的以為自己是全天下家庭最幸福美滿的男人,自己好像有點形單影隻,所以他跑去看了心理醫師,Brooke Shields 大姐告訴他:你其實愛上你的夥伴了!Christian,現在才想到還裝得一臉驚訝實在沒什麼說服力,我第一季第一集就知道了,來找我還不用付心理諮詢費咧!



Christian:我的媽啊她真準!



被人說中心事的Christian心煩意亂,卻又剛好被Sean逮住,Sean說他以後想要多接些器官重建的案子(意味他們要幫更多人重建男子氣慨...),但是Christian不喜歡Sean的新玩具,為了證明自己不是gay和堅持男性雄風,他告訴Sean自己對幫助女性找回胸部自信比較有興趣。

Sean,還認為他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決心要拯救所有家庭不幸的女人,Kathleen Turner,十年前的性感女神,請他重建她的聲帶,好讓她色情電話專線的客戶滿意,說真的,除了拉高她的聲線,她也應該順便拉拉其他的東西,因為我對她十年前Romancing the Stone的印象已經完全破滅了...



美女十年後,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Christian,為了證明自己真的不是gay,第一步就是公寓大改造,他告訴室內設計師他想要自己的窩更”陽剛”一點,都會美型男這個形象已經不適合他了,背景音樂是You Sexy Thing,真的,Christian一點都不gay。

Julia,正在與一位患有先天性缺指畸形的太太吃飯,她的二個寶寶也有同樣的疾病,但她卻讓我感覺比Julia充滿活力,堅強,而且也很美麗,Julia還以為她是來自一個父母特好的家庭,她告訴Julia:她的父親在她生下來後看了一眼就跑了。我真的不喜歡這一季的Julia,她又回到以前那個全天下最不幸的太太,為了先生在家相夫教子沒機會唸醫學院,生了一個你老公最好朋友的兒子,現在又懷了一個畸形兒...bahbahabah,come on!life suck!但妳還不是最糟的好嗎?他們二個分居時的Julia看起來有生氣的多...

本集最佳對白:生活更重要的是去接受你的不完美,不然你要如何去接受其他人的?Sean與Julia二個人都需要好好記住這句話...



手術準備室中,二位男主角準備要替Burt老先生進行換”蛋”手術,Sean的肥皂沒了,所以他擠到Christian的洗手台洗手,可能是Sean身上散發出香味或難以另人抗拒的荷爾蒙,Christian開始緊張起來,自從被心理醫師大姐說中心事後就一直坐立難安,連Sean的臉都不敢看,就叫Sean下午休個假,他自己一個人進行手術,還強調自己對單飛一點都沒問題,他們應該要更聰明的工作,不要被工作綁死,還有Sean不可以把他當成嗜好一堆藉口...留下一臉困惑的Sean。這根本就是不願意接受事實的反抗期,Christian you are in denial...



接下來是Christian和年輕太太的調情,不過卻吃了閉門羹,還說了一句讓Christian更不安的話:你不能選擇去愛誰,而是你愛的人選擇你。你看,這麼多人都告訴你Sean才是你的MTB,快壓倒吧!Christian!



很可惜,Christian不會壓倒Sean,至少不會在這一集,他告訴Sean對方有意要買他們的公司,而他也想賣,這讓Sean很傷心,因為他一直以為公司是他們二人的BABY,BABY是不可以拿來賣的,Christian繼續用金錢,多餘的時間試著說服Sean,但在我聽來這都是藉口x2...Sean打死都不賣,因為他愛Christian的baby,不管是這集沒露臉那隻或是公司。



回到家裡,Julia告訴Sean他們的孩子有問題。Sean的回答也很妙。


孩子是Christian的?damn you Ryan Murphy~~~

ok...開個玩笑,現在Sean知道自己的孩子將會一生都帶著殘疾,而他的妻子竟不告訴他,對於這樣的不信任,Sean既失望又失落,雖然他還是握住了Julia的手,但從Sean的眼神看的出來,他以為的美滿家庭早就破碎了...

Sean喝了酒,猜他喝醉了會去找誰?Christian!(廢話)

讓我們來看看Christian變”陽剛”的公寓...

Sean:為什麼要擺一個男性生殖器的雕塑在角落?
Christian:它不是男性生殖器,Sean,這叫抽象藝術,源自於野獸派運動...
Sean:哦。


我西洋藝術史拿過97分,我可以告訴你這絕對不是什麼野獸派...


難得看到Sean喝醉又心靈脆弱的樣子,Christian現在是你壓倒的最好機會喔...不要嗎?真的?

好吧,如果一次讓你全部吃到Ryan Murphy就不叫Ryan Murphy了...
Sean向Christian坦白他與Julia將要生下畸形兒,Christian安慰他一切都會沒事,但Sean卻告訴他,如果他早一點知道,他會讓Julia墮胎,這是一個殘忍又誠實的告白,承認自己不想要一個怪物般的兒子,Sean面對了自己的心魔,在Christian的面前崩潰...


Julian McMahon雖然很帥,但Dylan Walsh眼睛是我看過最漂亮的之一...


他們擁抱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看起來太像要接吻了XD



最後,Sean告訴Christian,他願意賣了他們的寶寶。See you monday in the lawyer's office,Christian,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在i'm so tired to be alone的歌聲中,雙方愉快的簽字交易,有二個孤單的男人出賣了他們生命中唯一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