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爛透的生日禮物...舍小瓦芭樂別哭...下埸一定會進球的(前提是沒輸球)~

但是在這之前誰來和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啊!!!(球場上小花亂開?)


奶奶的芭樂你走開啊~~~~別來調戲我們家舍小瓦啊!!!
看你那嘴臉你到底說了什麼下流的話啊....
球場上是禁止調戲良家婦女的!老大快叫人來把他關起來!!!
ㄍㄢ\卡卡要哭了T_________T

--------------滿肚子火的1:1看圖說故事---------------


天真無邪舍小瓦拋足球,老實說我覺得我們練習服好看很多很多...


正副隊長戲春圖,隊長的嘴永遠是歪的...


憑良心講...芭樂是滿帥的...而且身高差和舍小瓦剛剛好...還有他是不是衣服穿反了?這傢伙好蠢啊...呸呸呸我在講什麼!(抄起打狗棒趕狗...)


POOR BOY~臉上縫了二針...看了真痛...


A.顆:老大,我知道我是新來的...可是...穿這種褲子練習沒問題嗎?
藍叭:怎樣你對我健美的大腿有意見嗎?
A.顆(心中暗想):難怪加拉斯不惜一切想要逃離切爾西...

比起我們那個喜歡把球襪當褲襪,兼業餘芭蕾舞者的隊長,
穿女兒的的小褲褲來練習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英格蘭新科隊長:跳芭蕾乃真男人也!來!跟我一起跳!(費迪南德看起來資質不錯...)


還蓮花指有沒有搞錯?

--------------回到球場上不可以跳芭蕾---------------


最近我們的球員都好容易給人家攻擊...舍瓦破相...羅本給人尻爆嘴...

但是如果這是依照球員的表現來決定受傷的程度...

那小癩特你至少也要給我斷隻腿才說的過去...

沒錯,就是你...空門都不進留你有屁用!

不過,某顆給人紅牌趕出場的水果,你出賽的時間比小癩特還少,還一點危機感也沒有...笑的如此愜意...無憂無慮...=___=
媽啦!你倒底有沒有神經啊!!!\(-口-)/


思考戰略中的老大...

老大:我看我下次讓舍瓦去打後衛切赫當前鋒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其他場次-----------------


十年溫格
有沒有人覺得他老了反而比較好看?(舉手中)

--------------斷背山上開小花---------------
Arsenal


AC 米蘭

卡卡你也開始尋找自己的春天了嗎...T___________T(釘芭樂的小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