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目前比較熱門的一部吧~
但是這種劇情好像對我比較沒吸引力~(才看一集你又知道?)

---------------------------------------劇情分隔線----------------------------------

看了有點久內容有點想不起來....不過也是有看沒有懂...

亮晶昌的開頭啊~可以見本片的華麗程度...


男主角,普通平凡暗戀同班女生的國中生,簡來說就是手無缚雞之力只能等著女主角來
救他的弱氣少年....不過好可愛


馬上就被妖怪襲擊,男主角你真是太弱氣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噁心的嬰兒~


女主角帥氣登場....男主角你怎麼比的過啊....
口水怪二三下就被解決掉了...


媽啊~我被砍成兩半了~                           別怕~我是首席接骨師~沒有什麼我接不起來的~


不過副作用是~你~已經死了~(什麼!不會吧)
身上燃起藍色的火炬就代表真實的你已經消失了...只剩下空殼而己...不久後也會消失...
而且像冰塊溶化一樣不留一點痕跡!?
史上出場死最快的男主角!?


不錯的ED~

不過可能不會每一集都追吧....因為其他還有更吸引我的蘿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