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你不知道啊...其實...我是個.....卡通迷...啦...
從小叮噹到鋼彈到現在keroro...己經有好長一段的時間囉(也才10幾年而已)....
周圍沒有同好,連看動畫都要偷偷等晚上老媽睡覺才通宵小看一下...
是一個孤獨的宅族....
終於...有一個小小的blog...可以來滿足一下我小小的宅性....

-------------------------------------------廢話少說的分隔線--------------------------------------

光輝的10月是新番齊發的10月,魔法爆漿,正太蘿利,大叔妖怪,應有盡有,種類之多,
類型之齊,不管你什麼控,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
不過1個月出10幾部,全看會吃不消啊...所以選了幾部看起來不錯的來追...

---------------------------------------------我有劇情分隔線---------------------------------------

地獄少女"你的怨恨,我來幫你消除...."

還滿少見的設定,人物也很有特色,畫風一極棒...
像是單元劇的形式:
只要在深夜0點的時候與“地獄通信”取得聯繫,將無法發洩的怨恨寫
下來,地獄少女就會出現...將你憎惡的對手送入地獄,不過代價是,「當
你自己死亡時,也會進入地獄」… 她的名字就叫做:閻魔愛。


我們的女主角,非常的陰沉啊                       女主角和她的助手們???



本次的苦主,因為被同學施以金錢的恐嚇而煩惱...


生氣報復又沒種自己來之餘,就給他按下去了! pochido!


接下來地獄少女就真的了,閻魔愛真漂亮啊~那和服馬車~音樂也好詭異~水啦!


加害者少女遭受到鬼屋一日遊的招待...
地獄少女每集名言:「那麼,要不要死一次看看... 」 (不要啊~~好恐怖~~)
然後不良少女就很順利的渡過奈何橋了....(真有效率,而且說到做到...)


事成後會有印記,不過本人日常生活好像沒什麼改變...


好美的ED...
閻魔愛:我來接你過河了...(我大概會跟去吧)

整體看來十分不錯啊,有一些地方的配樂我甚至覺得比一些電影都好...
不過對於這些苦主動不動要找地獄少女有點感冒啊~
事情有這麼嚴重嗎?不過就是被欺負嘛...
那個不良少女就這麼被拖到奈何橋了,真是不要得罪人啊...否則連改過
的機會都沒有...(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刺激啊~XD)

--------------------------------------------------------------------------------------------------------
晚上一個人看超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