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新番的重點之一...(至少對我來說啦)
由漫畫改編的同名動畫本來一開始只隨便捉來打發時間用的...
一堆美少女對我的吸引力不大啊~少來>///<

但是在看了一話後~它完全撫慰我在星期天疲憊的心靈啊!!!
不愧是治癒系的大作...在我的心中開出了小小的花朵...
(現在到第三集已經開成花園了吧)

---------------------------------------------------------------------------------------------------------------

西歷2301年,由於行星改造的水的星球AQUA獲得了重生.在觀光都市新‧威尼斯,
夢想成為領航員的少女水無燈裏從地球而來,在ARIA當領航見習員,而展開的一段
故事..
很老掉牙吧!感覺很沒劇情嗎!!!
因為它本來就不是靠誇張的劇情取勝的啊~
原作強調的是生活中那種閒適的氣氛和水都城市的塑造...
這一點真的做很成功...嘴巴上好像講不大出來啦~
好想坐愛莉西亞的鳳尾船喔.....

第一集:

ARIA公司的社長...是隻貓                     愛莉西亞和燈裏做早餐~

                                           
燈裏的第一個客人...是個怪脾氣的蘿莉~


同行姬屋的藍華~


亞利亞社長真是謎一樣的生物...


這就是水的妖精---愛莉西亞小姐...(那個呀啦呀啦真是超萌的~)


要是我下班回家也能看到這樣的景色...    次回待續~

到第二集對我真是一集必殺,直擊心臟~已經不可自拔了...

畫面棒,人設棒,它的音樂風格更棒,OP和ED都很好聽,
當鳳尾船威尼斯滑行的時候,傳來地中海和BASANOVA的音樂...
簡直要融化在風中了啊!!!!

聽說只做十三集,請一直做到100集吧!!!!我會一直追隨你的!!!(你當是小叮噹啊)

每次看完都有一種看著天空發呆的感覺...睡前食用包你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