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王我家也有一隻,而且是隻小白獅王,平常只會懶洋洋睡覺和騷擾小黑,打架又外強中乾一直輸。

但是要先來慶祝單單生日快樂~同學我們是永遠的25歲啦(自我催眠)~
雖然妳已經是人妻但我不會講出去而且也沒人看的出來XDDD~蛋糕和銅鑼燒都一極讚的~太感謝妳啦~~~

接下來看咪咪的玉照吧~


睡的如此香甜,應該是夢到成堆的罐頭山了...


第三點忘了打馬賽克...


你在偷拍我嗎?


好吧~待我整理一下儀容讓你拍~這樣有沒有氣質很多~


看我的奶油貴妃手有沒有擺的很嬌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