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崇洋賣國不愛台,本人雖然對國語歌壇反應遲鈍,但偶爾也會發現一二張愛不釋手的專輯,
可能很多人透過金曲獎已經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一個可愛的不得了的團,
然而本人認識它卻還是在最近猛跑唱片行堵B&S的新限量CD無奈下試聽的新歡,

怎麼講呢?有點台?有點皮?有點講不出來的甘酸甜?
攪在一起像個口香糖Q的不得了,捲成一個驚嘆號,
娃娃的女聲既可愛又天真,一百個甜心教主都比不過,
奇哥的樂曲既生活又傳神,歌壇才子聽了都要找洞往地鑽,
點點憂傷卻聽的我開懷大笑,三八俏皮卻唱的我喉頭苦澀,
最後一曲《搬家》叫我感傷萬分,的確在鋼筋水泥的台北叢林生存下來需要一點勇氣,
我的心情也隨著你一起打包到了灰紙箱裡,
但骨子的樂觀主義告訴我,有一天娃娃和奇哥又會在一起,
到時候我會快樂的連眉毛都Q起來。



------------------------------------
請點這裡連接去他們的網站聽歌看歌詞

歌單:

01 魚罐頭 
02 像我這樣的女孩 
03 買 
04 修鞋的阿伯 
05 Ich Liebe Dich
06 答應要
07 計程車 
08 小蘋果
09 牧羊人 
10 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