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Lifehouse新專輯被我嘴賤吐糟了一下,不過其實最近我一直在repeat聽First Time,Who we are,Broken...真是好過癮聽不膩,Jason的聲音還是這麼讚,上天怎麼可以這麼不公平,讓一個人又會唱歌,又會寫歌,還長的帥,而且生日才和我差二天XDDD

這次完整版的MV視覺效果好強烈,全白的佈景和服裝,從吉他開始一抹鮮紅好像有生命力一般的擴散、漫延,最後把一切都染上顏色,尤其喜歡它隨著Ricky爆發力鼓動的樣子,喔~Ricky是自Stewart Copeland以後讓我最high的鼓手~

聲音有點小,請把喇叭開大一點才爽喔~


live版本,好到讓人懷疑真的是live嗎@_@

另一個live版,acoustic version



Broken~


Who we are ~


Storm~


如何用水瓶,CD和打火機開啤酒,你們真是有夠無聊XDDD~Ricky你快要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