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虐...其實我根本不是這塊料啊何必勉強...<囧>
小魚你點的圖倒底被我畫成什麼了我自打五十大板...
不管怎麼樣我是真的很盡力盯著那個小說的封面和人物介紹...但是對鳳眼美人我的雷達遲鈍...(從來也沒靈敏過)
還有小魚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頭破血流的...(我真的畫不出天生鬼畜的邪氣攻T__T原諒我嘛~)
上面全都是藉口,小魚打我吧~



唯一有點良心的是在畫面裡藏了幾個B...(這算有良心嗎?)

---------------------------------
屍魂的軍服活動投票結束了,就算我用真身馬甲灌了二個水,八叔叔還是不幸落選...囧
然而我不是個有上進心的畫者,這次小魚的點菜讓我深深了解如果參加了我會如何糟蹋別人的心靈,對於某些角色我真的一點愛都沒有(如海燕哥哥,對不起=__=),於是抽籤那二個字讓我卻步了...

還有我其實我不萌軍服~嗯~

迷彩反而還合我胃口,沒辦法誰叫我是metal gear的粉絲~可是snake這次變爺爺了...囧
難得雷電發表了:這次換我來保護你~的告白...
小島你好壞...叫我怎麼萌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