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丟了很多照片,不是我想要轉移焦點喔~
我有在畫圖啦...
只是我的速度很慢慢慢...
今天才把線稿大概描完,又要開始最痛苦的上色了,打滾>_<因為是要給塔塔的圖所以想盡善盡美(其實上星期我就自爆了二張XDDD)
所以現在先放上來,不然塔塔你可能要很久以後才看的到...(如果又自爆連看都看不到了XDDD)

真央813!塔塔的主題是約會!於是廟會吃豆腐啊八叔叔~



------------------------------------
另外放上屍魂裡沒放在Blog的圖



線稿


我真的覺得上色爆掉了~所以沒想到要放blog,結果overcast你居然在那發神經的時候去頂那個帖XDDD
嚇的我一身冷汗~(所以說歸說其實我還是很怕死的XDDD)

還有一些沒公開的簽名圖






所以這篇是來騙同情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