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林盃雖然不是最重要的比賽但是大家還是搶的很拼啊~尤其是平常沒機會上場的球員...舍小瓦和庫哥這一場都重出江湖,而且久違的4:0先生也回來了T___T(一吐上次被熱刺拿走三分的怨氣),不管怎樣歡樂就好,我只想看切爾西電他奶奶的曼聯XP

-------ladies and gentlemen I give you,the GOD of FOOTBALL!!!-------


席丹神訪問孟加拉,當地民眾爭先恐後目睹足球之神的風采,並獻上象徵愛與和平的花冠,光頭與花冠,好強烈的視覺衝擊XDDD


帽子太小了吧,孔徑不對XDDD


席丹神的坐姿還是內八型的,真少女好可愛~


幸運的小鬼頭=.=



席丹神真是親民,不過我的重點是,席丹神穿的是紅內褲嗎?

-----------席丹神請保佑我們的舍小瓦場場都進球,阿門-----------


我專注!


我得分!


特里不在所以可以找小蘭抱抱(也抱的太高了吧?請看小蘭的手...場邊的某人別激動...)


親愛的Take my hand,讓我們一起...奔向愛的動物園XDDD


雖然是野生動物的結合但是還是要給予祝福...


討厭~人家用屁股撞死你喔~曼聯輸了真爽!YAY

---------------More pictures of GOD----------------


席丹神頭上散發出聖潔的光環...攝影師你閃光不要對著神的頭打好嗎?好亮@_@


Oh dear GOD~policemen of Bangladeshi love you AND so am I~~~


信足球得永生~每日朝東方三拜默念席丹大神賜我力量必破守門員鋼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