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戰巴薩前的練習照~老大我說這麼歡樂可以嗎?
要不要看直播我好掙扎>___<


我都已經講到不想講了,藍叭你的褲子=___=...老大此風不可長啊...


-口-!!!oh my god!!!小喬!!!別學你家副隊長啊~~~果然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配合那光頭小喬你可以去cos三眼童子...


想知道為什麼在雷釘連k二個守門員下切爾西都可以戰勝嗎?因為我們場上11個人人都是守門員啊~~~平常就連羅本都要接受特訓,並且以射門專往守門員身上踢的能力引起老大密切的關注,只可惜在羅本練好他的右腳前我們還看不到他以守門員的身份出場...


看隊長的觀音蘭花指!!!


事實上小癩特也積極爭取守門員先發位置,因為這可能比他以前鋒出場的機會大多了...


我其實很欣賞小可魯,他總是很認真的樣子,相比某人跑起來花枝亂顫的樣子=___=


野牛你在笑藍叭的褲子嗎?


藍叭:怎樣!


一團和樂萬花戲春...注意小藍的手有姆指洞可以把袖子當手套穿喔>///<超可愛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練習服最高!


@__@什麼時候費拉拉你和舍小瓦感情變這麼好了?還一臉嬌羞...獸巴怎麼不去抱芭樂一下?不然婆拉魯汁也可以...


芭樂賞花賞的太專心以致被野牛的鐵屁撞傷流鼻血...

---------And this is why we always win,because flicking ear is sexy-------


隊長超愛來這套...


彈人者人恆彈之...庫哥你精神不錯也來參一腳啊XDDD


隊長彈完庫哥彈...舍小瓦還在旁邊觀摩...


庫哥利用自己病號的特權捉住A柯...其實庫哥才是彈耳大魔王...
布理其:不知道等下會不會輪到我好期待喔~~~


觀摩完了舍小瓦終於戰戰兢兢的伸出第一次的處女彈...看隊長的表情...
隊長:來啊~別害羞~我就站在這裡給你彈~~~
奶奶的如果有一天被我看到舍小瓦給人彈耳朵的照片我一定一頭撞死...米蘭七年都沒見過啊...切爾西你到底是一隻什麼樣的隊伍...


其實A柯的臉也滿有喜感的...有沒有覺得比在阿森納快樂一點?XDDD


野獸組與食人組也玩的很開心~背後二隻那是求偶舞嗎?


獸巴你腳那有傷?騙人...


啊~被老大發現了!快跑~

藍軍真的好歡樂~有沒有贏都沒有關係啦(當然最好是贏+舍瓦戴帽子XDDD)大家有努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