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YAYAYAYYYYYY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啊~~~SHEVA,芭樂,進球啊~這二個人怎麼這麼喜歡出雙入對啊?來切爾西要一起來,進球要一起來,連吃牌也要一起來?
請讓我用這一段影片表達我興奮之情XDDDDD


SHEVA GOALLLLLL~~~SHEVAAAAAA~~~

---------------斯坦福德橋如童話故事的一天-------------


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興奮又開心的表情~藍軍的球迷真是太可愛囉~
舍瓦:3500萬英鎊
芭樂:3000萬英鎊
9場英超比賽:二球入網
球迷臉上的笑容:無價


阿母:我出運ㄚ...左下角那個阿伯抱的好緊...
我們球場設計真好,球員和球迷接觸零距離XDDDD


進球者可以享受副隊長熱情擁抱...


和真.男人-蔣特里隊長香吻一枚


本來還可以看到分線的頭髮經過蹂躪後變成小瓜呆頭...至少沒有像羅本就好...


然後就因為過度慶祝被發卡了...什麼爛理由,打爆門將頭連犯規都沒有,抱一下就要吃黃牌...奶奶的世界真不公平...


芭樂二分鐘後居然頭球入網@_@實在太有默契太有愛了啊...芭樂首顆英超進球!


芭樂:YAYAYAYA~~~我也要抱抱~~我也要領卡~~~


再抱下去你們二個就要紅牌出場了...


感謝頭毛日益稀疏的羅本做球給舍小瓦,本場MOM送你啦!


也感謝野牛精神力加持:踢球要有信心!球才會進...


這張純粹拿來笑的...芭樂你那什麼臉XDDDDD


美好的一天~連斯坦福德橋都掛起了雨後的彩虹,其實有二條喔~一條彩一條虹~像舍瓦芭樂的二顆進球一樣~真是太童話太銷魂了啊~~~


希望接下來的場場比賽都可以看到你這樣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