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贏球所以歡樂~~~
因為歡樂所以要看圖說故事~~~喔耶~~~


BLUE IS THE COLORRRRRR!!!

----------------切巴大戰前的歡樂-----------------


庫哥你沒事就好(偷偷擦去眼角的淚...T___T)


二個人感情不錯喔~可是隊長明明就比舍小瓦高不是嗎@_@

 
雖然是我們死敵的球員但是不得不承認他們的球技...婆拉魯汁把他們拌白飯吃掉啊~~~

----------------大戰開始後的歡樂-----------------


OMG!@_@鏟人鏟到這種姿勢...未免也太千嬌百媚了吧...讓我先去擦一下鼻血...


平平是倒下,為什麼我覺得德羅巴的表情很鹹溼...


梅西:叔叔別鬧了!快把球還來啦...
馬卡叔叔你手有吃人家小梅西豆腐的嫌疑喔...


切赫靈魂附體!!!
切赫:媽啦!我在看電視別咒我!


我就跟你講他很鹹溼唄...進球爽到自摸?


獸巴goal!!!!!舍小瓦你什麼時候才進球啊?我等你進球等到花兒都謝了...


OH MY GOD...這是芭樂嗎?一瞬間我還以為看到黑毛的卡恩猩...


看到你這樣叫我怎麼忍心苛責你呢...老大也為了你踢失好激動的咧...慢慢來吧~


勝利的笑容是最可愛的~謝謝你們為切赫和庫哥踢了場好球~


奶油桂花手我吃了會拉肚子...還是不要的好,切赫我好想你~快回來啊~

----------------其他隊伍的歡樂-----------------


羅馬王子這張有帥到,看起來居然像有在用腦的樣子!不可思議!
托王子:我等下的晚餐pizza要芝心不是雙層...


OMG這不是享利...


卡卡你簡直是青春到和阿爾卑斯山的少女一樣閃啊@_@(戴上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