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場4:0~簡直是氣勢無法擋~就這樣維持到對曼聯吧~~~我要看藍獅血洗紅魔鬼!!!
球隊打起來有默契就是不一樣~看起來爽多了...
獸娃合體好嘢~帽子好嘢~


開打前的大合照~喔~庫哥您終於回來啦~~~歷劫歸來果然福星高照,連續二場4比0~等切赫回來會不會有13比0?


卡瓦略爭頭球也這麼歡樂 XD


獸巴GOAL!!!!YAY~~~撲~


獸巴又GOAL!!!!YAYx2~~~再撲~


舍娃GOAL!!!獸巴獻吻...切爾西前鋒新配對T口T?!
 NOOOOOO~~~好吧...我承認在我潛意識的某個人格還滿開心的 XD


這二個平常一定有偷練...


舍小瓦:有人偷摸我屁股!
芭樂,藍叭:轉頭...
獸巴:ㄍㄢ\ 被發現了!


青春無敵的前鋒二人組...
獸巴:舍小瓦~讓我們一起...灌暴對方的鋼門吧! XDDD


每次看都會笑到在螢幕前面...XDDDDD
馬卡你的手實在太...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芭樂你在我心中形象全沒了~YAY~~~小藍你也想獻吻?


恭喜舍娃生娃娃!好多人和你一起慶祝~~~芭樂搖錯方向 XD...德國人果然沒有韻律感...


包子你...唉...拍肩...

------------又是國家週,芭樂說我身心俱疲好想放假------------


芭樂:教練我們在看什麼?
教練:閉嘴!現在有記者在拍我要看起來專業一點...


Dear GOD!我都忘了勒夫有多帥...昏死...


芭樂:我也是可以很青春又清純的...


卡卡:大哥你能跟我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