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場足球,這根本就是一場惡鬥!
你是在踢球還是在殺人?
整場 90多分鐘看下來我不是在為拿不拿的到三分擔心,我是在為我們家球場上球員的生命安全在擔心啊~~~
沒有一個隊伍可以這樣惡劣裁判居然無動於衷的,你控制不住這種惡性的踢球方式比誤判還嚴重!!!
萊利先生你真的可以去吃屎...

開賽一分鐘就把我們家切赫撞到昏迷,可以收腳你為什麼不收,明明可以跳起來為什麼不跳,切赫是用爬的爬出場邊的啊~~~
你叫這種隊伍我怎麼尊敬他?這種裁判怎麼還在那裡笑?

二個人對撞受傷的永遠是被撞的那個比較嚴重,所以你們就打定主意要撞死我們的守門員是吧?

庫哥受傷後連動都沒動過,在場上急救了快十分鐘脖子上套著護架給人抬出去,他連一點反應都沒有,裁判你還是沒有動作,為什麼?你就這麼怕雷丁的主場嗎?

終場時看到隊長穿著守門員的衣服生硬的把球踢出去,我真的很感謝我們有一位這樣的隊長,在球門下半場不停的被角球轟炸下,一次一次都是隊長為我們挺身而出,庫哥受傷時他主動跑向場邊要了守門員的衣服穿上,戴上庫哥滿滿是汗的手套,這場比賽不論輸贏,在我心中隊長都是100分了...



最後大家終於是把這一分死守下來,大家慶祝的好像贏了什麼冠軍一樣,事實上,我們的確是從一場惡戰中存活下來,面對這樣的惡旅我們都可以堅持到最後,相信接下來的比賽一定也沒有問題的!!!

切赫和庫哥一定要沒事喔!!!

雷丁你個混蛋和萊利一起去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