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the same thing for your favorite TV shows/選出六個你最喜歡的影集,隨機填入以下的順序~

1. CSI
2. Rome
3. House
4. CSI:NY
5. Prison break
6. LOST


1. 誰是你在2(Rome)中最喜歡的角色?
天啊~你要我在小烏和菠蘿之中選一個嗎?這二個人缺一不可啊!小烏沒了菠蘿只是個面僵的死腦筋,菠蘿沒了小烏在後面拉住他的話我看他大概只會一天到晚花天酒地甚至殺人放火吧?要我選不如殺了我...<囧>真的要我選嗎...好吧...泣不成聲中...我選...小烏!因為他在最後一集中實在太慘了!!!我對悲劇角色實在沒抵抗力啊~不過話回來菠蘿長達十年的苦戀也很虐心...氣絕爬走...OTZ

2. 誰是你在6(LOST)中最不喜歡的角色?
Kate!雖然我對美大姐美少女美蘿莉一向都以博愛的態度看待,但是我不管前後上下左右看都沒辦法喜歡她啊!我知道妳有苦衷,也相信妳是因為過去生活太艱苦才讓妳無時無刻扮演著雙面人的角色,但是該死的!妳現在在荒島上被一大群帥哥包圍啊!!!少奶奶妳能不能至少不要一天到晚用那個苦瓜臉,哀怨的眼神看著所有的男性放電,說到這裡,妳到底是要Jack還是要Sawyer麻煩決定一下好嗎?如果真的決定不了就請妳閃到一邊,我想所有的J/S飯都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

3. 什麼樣的劇情最有可能在1( CSI)和4(CSI:NY)的混合同人中發生?
哇~這不是在我們親愛的芒果君和花卷君在TV FAMFIC 中最近火熱完結的WHO ARE YOU嗎?大家都去看吧~

4. 那一對是你在5(Prison break)中最喜歡的配對?
兄弟=__=+

5. 假如你要從4(CSI:NY)和6(LOST)中各選一個人出來盲目約會的話,你會選誰?
CSI:NY的Don Flack和Lost的Sawyer,理由請參照我上一個問答第5題...我是個道具控...

6. 假如你有機會和3(House)中的的某一人共渡一天的話,你會選誰?而你會做什麼?
讓我想想看啊...Foreman太無趣了...而House的毒舌功可能讓我脆弱的自尊挨不住十分鐘就開始找最高的樓往下跳,更別說一天了,所以只剩下Wilson和Chase,嗚~~~好難選啊~那我選Chase,因為他看起來像一隻可以讓我欺負但是事後我又不會有罪惡感的乖小貓...(難道他給House欺負的還不夠嗎?)

7. 假如你可以改變2(Rome)中的某一段情節,你會改變什麼?
我不會改Rome中任何一段劇情,因為我相信我不可能寫的比HBO那群沒天良的編劇還狗血曖昧,如果可以的話,我只希望他們可以在將來的DVD裡把第六集,第七集,那讓人噴血的小羊酒醉迷姦,漂流大海死人屍體愛之船的情節補完...也許加一點安東尼調戲小烏?不過我不貪心...一點菠蘿烏就很開胃了,HBO...我發願我下半輩子都不吃巧克力...求你了...

8. 請用你的觀點分析5(Prison break)中某二人間的關係,及你希望他們成為什麼樣的關係?
OTZ...這二個兄弟之間的關係好複雜啊...我可能要先去研究一下佛洛伊德的理論才能開始分析這二隻...移情作用?父親形象?昏@_@?為什麼這二個人的羈絆會這麼深啊...

9.如果1( CSI)和6(LOST)中的主角都溺水了,你會救一個?為什麼?
Grissom or Jack?希望Jack最好自己會游泳,Grissom看起來就像是那種覺得自己不會去海邊而LV發生百年難得一見洪水的機率少之又少所以就懶得去學游泳的人,我會救Grissom,而且,如果連飛機失事墜海都淹不死Jack,我想幾口水也嗆不死他...

10. 如果你可以改變4(CSI:NY)中某位演員的片頭順序,你會選誰?
現在這樣不是挺好的嗎?爸爸->媽媽->小貓->小狗

11. 如果可以加一個新角色在3(House)中,你希望是那一類型的角色?
我會加一個充滿魅力又機智的中年男性外科醫生(或神經科?任何一科聽起來很酷的...),這樣一來Cameron就可以把她的缺乏父愛症候群從House身上轉移開,我想House也會謝謝我的...如果這也失敗的話,至少我還可以把他配給Chase...

12. 那一集是你在1( CSI)中最喜歡的?發生了什麼?
第五季的最後一集!Nicky被壞人綁架了!!

13. 如果你可以殺掉2(Rome)中的某一位演員?你會選誰?而你會選擇讓他/她怎麼死?
布魯斯特他媽!!!我有各種惡毒的死法隨便她選,這個老女人嘴上說是為了羅馬的共和但骨子裡根本只是想報復凱撒拋棄她...而且居然不惜拉他兒子一起陪葬?!搞的小烏家破人亡?!我希望把第11集那些角斗士們每一個人的死法都在她身上演練一次,盾牌斷頭,木椿穿肚,砍手斷腳,最後那個鬼頭鎚就讓我親自來動手...小屋大維明年你一定要完成的我心願啊!另外,雖然這題沒選到CSI,我也早就想到要送誰上路了...Tina,安心的去吧~你老公Cath會幫你照顧的,不過根據目前LV的發展,說不定編劇己經寫好了劇本在等著她下台一鞠躬也不一定?

14. 如果你有機會去參觀3(House)或5(Prison break)其中之一的拍攝布景,你會選那一個?
你是指在充滿致命病毒的醫院和不見天日的監獄中選一個嗎?我選家裡電視前的沙發...謝了...

15. 好了,我把最狗血的問題留在最後,如果你有機會和以上影集中任何一位約會的話,你會選那一個?
那個~如果我講我想和小屋大維約會的話...請不要把我捉去關...雖然我想他媽可能會找打手把我謀殺在暗巷或開始殺公牛作法詛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