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劇大問哉~

選出你目前看過的美劇中最喜歡的12個角色,隨機填入以下的順序~

1. ROME-小烏大維
2. CSI-尼克(Nick)
3. CSI-NY-Danny Messer(The cat)
4. ROME-Lucius Vorenus(The lamb)
5. LOST-索耶
6. CSI-華瑞克(Warrick)
7. ROME-Titus Pullo(The chicken)
8. CSI-凱撒琳(Catherine)
9. Prison break-Michael
10. CSI-NY-Don Flack(The dog)
11.ROME-安東尼
12.CSI-小葛(Greg Sanders)


--------------------選完開始作答-----------------

1. Have you ever read a Six/Eleven fic? Do you want to?
華瑞克/安東尼???讓我先去拿張衛生紙擦一下鼻血...這二個人都身材好到爆表啊...如果有這種東西的話我不知道我心臟受不受的了...do i want to ?oh~boy~i would really want to...那級別要限制在那裡?17R?25R?RRR?XLR???對不起我已經胡言亂語了...血氣上升讓我去買杯青草茶降火再繼續...

2. Do you think Four is hot? How hot?
你問我小烏hot不hot?請回去看我所有以前po過的日記和頭像...小烏hot到頂了!尤其當他換上全副武裝的羅馬士兵服時...再加上那個i'm so tough的眼神...花痴中...而且我相信菠蘿也會同意我的看法...

3. What would happen if Twelve got Eight pregnant?
OMG...我會去上吊...我發誓如果那一天CSI真的出現這樣的劇情我一定打爛所有的電視機,和所有CSI編劇的腦袋...第五季跑出一個TINA己經搞的我夠火大了...當我看完第五季的時候我堅信Cath終於等到把Warrick吃乾抺淨的機會,地下道的擁抱,調情...然後第六季一開頭Warrick手指上就多了一個戒指???WTF...

4. Would Two and Six make a good couple?
我現在開始懷疑寫這個問卷的人是不是針對我的RP下去寫的=__=?YES...他們會是很可愛的一對,華瑞克可以好好的保護尼克~別再讓他被那些炸彈客,跟蹤狂,綁架犯盯上...CSI的編劇們,縱使你們對尼克有一種近乎變態的喜愛,也請下手輕一點...OH~my poor nicky~come to mama

5. Five/Nine or Five/Ten? Why?
嗯...真是個困難的選擇啊...這三個的類型完全不同但是感覺上都還滿有發揮的可能性...惡質索耶可以去客串pb裡一角而且把劇情搞的更雞飛狗跳,因為這家伙簡直就是唯恐天下不亂,不過真的要我選,我還是會選索耶和Flack,因為我想看到Flack強攻索耶,而且,警察不是有一些很炫的小道具嗎?像手銬,皮帶之類的...我相信索耶戴起來絕對很好看...現在我滿腦子都是第一季那個拷問的畫面...

6. What would happen if Seven walked in on Two and Twelve having sex?
AW~菠蘿撞見尼克和小葛上床?What a lucky bastard...這大概是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雙手和十向上天禱告可以讓我夢見的畫面之一...我猜小葛可能會驚訝過度而躱到床底下或拉起被單尖叫之類的,尼克會捉起手邊任何一樣東西防衛自己,並且試著用另一隻手撥911通報私闖民宅,菠蘿則會用最快的速度,把小烏拖進來並說:See!All men do that! Ask them!

7. Make up a summary for a Three/Ten fic.
貓狗大戰,請問還有更貼切的形容詞嗎?我想沒有...

8. Is there any such thing as One/Eight fluff?
如果主題是慾望師奶性侵未成年少年的話,也許有可能...但這完全不是我的守備範圍,所以pass...

9. Suggest a title for a Seven/Twelve hurt/comfort fic.
老天,小葛身子骨這麼單薄經的起菠蘿這麼一虐嗎?不過寫起來絕對很有看頭...標題的話...可能大概是”There are men from ROME to LV scream my name by night”這種吧?

10. What kind of plot device would you use if you wanted Four to deflower One?
小烏計謀把小屋大維開苞??!!對不起請再讓我到牆角去昏倒一下...雖然這個主意讓我熱血沸騰,但是我相信在ROME第六集中某位可愛的小妓女己經幫了我們這個忙...真的要寫的話?也許安排小烏在發現奈歐碧的袐密是經由屋大維的口中透露出來的,忿恨之下辣手摧花...不過話說回來純真的小羊壓的住未來的帝王攻嗎?千萬不要時候反被小屋大維開苞了呀...

11. Would anyone on your friends list write Two/Four/Five?
尼克/小烏/索耶???我想沒有,只要他們都還想活命的話...不過我到是可以接受尼克/小烏的SLASH(sorry 索耶,你不夠清純),他們兩個都需要有人張開溫暖的懷抱好好的安慰一番...

12. What might Ten scream at a moment of great passion?
”Wow?”還是”Woof?”讓我去問一下小貓...

13. If you wrote a song-fic about Eight, which song would you choose?
給凱撒琳的話,我的第一選擇是”下一個男人會更好”just move on, Cath ...

14. What might be a good pick-up line for Three to use on Nine?
丹尼:聽說你身上刻了很炫的刺青,我也有一個,想看嗎?說完便打開襯衫的第一個扣子微微的掀開一點空隙,露出性感的鎖骨...

15.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read a fic about Five?
沒記錯的話...至少是3個月前...沒錯...我真的己經LOST掉LOS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