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要買小白P嗎~
結果到了益智行,
小姐就跟我講說:不行!!!小白P通通給我買水貨!!!!

當下問有沒有訂貨的可能~
沒有...
沒有調貨的可能~
沒有...
SONY會不會再出貨~
不知道...

總之,公司貨全部賣光光,一台都不剩,是怎樣,過年紅包都拿來敗PSP了囉?
死小孩都這樣有錢是嗎???嗚嗚嗚~小白P夢碎...

不過好消息是小黑P還有公司貨~而且GIGA包9300比網路上還少1000耶~~
現在就是在小白P 9100 與小黑P 9300 間抉擇了~~~

PSP是不給人家開封驗貨的,所以我當然也沒辦法左手小白右手小黑比較看看,
如果要保固,就要選小黑,
小白也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公司貨,水貨要運回日本修,我咧...我都沒坐過飛機去日本...
而且我滿腔的熱情(和鈔票)再不發洩的話,我當下可能就會爆了...(忍了半年想買已經憋到內傷)

所以還是買了小黑P,公司貨,
用小白P用久了會變小黃P來安慰自己...

於是:用了十一張小朋友六張國父孫中山(嗚~大家再見),換了一台PSP,一張1G記載卡,其他配件和
二張遊戲片,拎著我裡面裝著價值12000的廉價塑膠袋,快樂的踏上回家的路途...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把電池裝好,用顫抖的手指把電源打開...

喔耶!!!!!
沒有亮點啊!!!!
一顆都沒有啊呀!!!!
雖然知道亮點以後還是有出現的可能性~
但是在這個興奮的MOMENT~
還是讓我大叫一聲~YAAAAAAAAAAY~Thirteeeeeeeeeeeeeeen~
(為什麼要叫Thirteen就只有看過ROME的人才知道了~嘿嘿嘿~)

爽過就好,現在要來試功能了~
先試MP3傳輸~
一切OK~
只是對音響品質有的一點不滿...不過接上耳機就不一樣了~
如果還想追求更好的音響品質,就買一條更貴的耳機...
但是我對目前配的這一條就很滿意了~而且造型好看又配的起來說...

接著放遊戲片~
先放的是Tale of destiny,喔~看到op之感動的啊~
不過他是2D的所以還沒真正見證到480 × 270 畫素,超大 TFT 液晶16:9寬螢幕的厲害...
等我把魔物獵人放下去的時候,
才被那畫面上恐龍的清晰度震撼到啊~~~T_T

12000花的心滿意足...難怪賣的這麼好...
完全滿足了玩家那種想把遊戲拿在手上把玩的心態...尤其是小時候玩不起PS2的小孩...
到這裡我已經忍耐不住現寶的心情,到處拿給別人看...
老媽當然是報以不屑的眼神...沒關係~反正現在我爽的很~
而且連妳也不得不承認拿在手裡看電影真的滿爽的吧~~~

唯一出現的小障礙就是影片轉檔啦~
PSP只吃MPEG-4格式的影片檔,所以我download下來的電影都要轉轉轉...
先拿ROME來試...

轉完還滿快的,但是要放那裡說明書沒講啊TMT
巴哈站上也沒講清楚...
失敗n次後尋著文章裡的蛛絲馬跡才建立了正確的資料夾...(其實真的超簡單)
轉檔軟體也是用最簡單的版本就好了~除非有rm檔要轉...
我一個多小時的ROME一集轉出來180M上下,畫質音效都很讚~
放了三集ROME和六張專輯1G的記載差不多就滿了...有點小啊~
不過記憶卡以後還會出更大容量的沒關係~

所以這麼摸來摸去,昨天就不小心給他摸到3點了...

-----------------------------------------------第二天開心帶小P去上班分隔線------------------------------------------------

早上把小P一切都SET UP好了準備出門,沒想到車車居然故障發不動,還好機車行就在隔壁,
回家騎了老媽的古董機車,雖然不夠帥但是有小P在身邊還是超極好心情~

白天林老在所以沒用,中午林老上台北我就自由了,還帶著我的小P走路去買午餐~
一邊頂著新燙好的頭一邊聽著阪本真綾實在太愉快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高跟鞋走在水泥地上發出超大的樓板衝擊音,
還有走回來腳有點痛...

其他,一切都很完美啊~正在辦公室用小P看羅馬第一集,測試小P的電量可以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