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之前的poster風是不是更陽春了啊~
唸建築總要archi一點嘛~
所以就簡簡單單做了一點plan的造型...看起來有沒有家的感覺啊?
不過做皮到現在都是改樣式而己,自己css語言連一句都沒用上...
好想認真學css然後從到尾自己寫啊...怨念...

講到建築,自從回到系館後,天天都有人在地下室彈琴,我們座落在琴室旁的辦公室就天天有鋼琴聽了~
從凱文科恩到蕭邦都有人彈耶~~~今天早上就是蕭邦的夜曲,而且彈的好棒的說~
建築系果然臥虎藏龍,多才多藝...(除了我)
鋼琴只有從我弟那學師一小時,小星星等級...
好羡慕手指靈活的人啊...

---------------------------------------------------採買宣言----------------------------------------------------

本人昨天上班一整天都沒貢獻,除了去拿信加個油...
所以就在網路上偷看肖想已久的mp3機~
根據我弟的推薦,creative還滿符合本人造型簡潔,電池久,音質好和1g容量的要求,
除了價錢比人家貴一點點啦...
但是creative耶!!!這可是creative耶!!!音響大廠耶!!!
我家那顆音響音效卡就是creative的~
貴一些但每一毛錢都花的值得咩...(尤其是我這個連睡覺都在開音響的人...)
總之,本人心情在昨天上上下下,起伏不定...
從5000的預算暴漲到15000 T_T
雙子座的人啊...真善變...

總之,我連尺寸大小都快要做一個模型,反覆比較下大小應該是這樣的吧...



大.中.小三種尺寸...好...我承認我太閒了...

最小的:Creative MuVo Micro N200 (1GB)
價錢:4890
只能用來聽音樂啦~

















中間的:Creative MuVo Slim (1GB)

價錢:4990
也只能用來聽音樂啦~不過名片造型...















結果只聽音樂不滿足...看到能看電影的iPod,就心動了...
超動心超大台:Creative Zen PMC 

價錢:12900!!!
可以聽音樂和看電影~
好像還可以看電視~
















當我在那裡心猿意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如果我都要花個5000來聽音樂,12000來看電影,
為什麼不花10000去買一個PSP可以用來聽音樂看電影又打電動!!!
尤其在我看到純白旗艦版的樣子後...
當下就定變心給SONIC了...對不起CREATIVE...音響我以後還是會買你的~

「PSP GIGA PACK」玩家旗艦版(白)
價錢:10550!!!

內含1G記憶卡
並加送傳輸線及置放架

純白機很漂亮吧~~~
質感很讚吧~



















因為...所以...就是...
最後情定PSP純白機...耶~做完功課我這個星期就要去買了~
到時候就可以玩GTO...哈哈哈~聽說羅馬小V有在裡面配音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