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想說我不是couch potato,但事實上,我是個下了班回家就盯著螢幕的忠實宅族...
(2D帥哥和蘿莉對我的吸引力比約會逛街還大啊...可悲)

電影,動漫,影集,音樂大概是我唯一的休閒吧?
不過最近電影和漫畫已經很久沒有接觸新的了,
影集和音樂也都挑喜歡的看,很難引起周圍同伴的共鳴...孤獨的宅女...

以最新的進度來講,我搞不好己經落後到不知道那個星球了,希望有同好可以介紹我一些好看的新影集~

目前有在看的動畫很少...
SoltyRei-曙光少女
ARIA-水星領航員(完結)
KERORO...
蟲師
BLOOD+
除了BLOOD+全都是治癒系的嗎XD

看過的新影集(日劇很少看,韓劇根本沒看過...)
CSI全部
LOST第一季
Nip/Tuck  一些些
DEADWOOD第一季
ROME 羅馬的榮耀(剪片的榮耀)第一季(最新的熱愛啊~才12集好少說)

以上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看的...打發時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