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新的大制作影集~和BBC聯手打造的古羅馬史詩重現~
是一部深刻描述愛恨情仇的精采影集,交織著2名平凡的士兵的命運於時代的鉅變中...

 

 

 

 

聽起來好像很認真很嚴肅,讓我聽到這個名字就興趣缺缺...
畢竟古羅馬的故事已經被拍了那麼多次,還有什麼新把戲可以玩出來?
所以前面三集在播的時候我都只有轉台經過的時候才看一下...
但是有一次偶然看完了第6集,我發現我被片名騙了啊啊啊!!!
這真是我到目前為止看HBO拍過最搞笑的一部了...-_-?

故事的主軸是以凱薩經過八年征戰,完成軍事大業,正班師回朝,
打算挾民粹主義自重,展開激進的社會改革,進一步成為羅馬的獨裁者為時間點,
有許多的故事線平行發展,而十三軍團中的二個士兵弗羅納斯和普羅處於時代的洪流中,
不自覺的擔任著串聯起整個歷史的角色...
與其說它是一部歷史劇,還不如說它是一部生動呈現羅馬人民生活的時代劇,
這裡的羅馬可不是用白色大理石堆砌出來的美麗城市,而是充滿了五光十色,暴力,色情,
及崇尚活物獻祭的感官之都...(沒剪片的H很精彩XD)

--------------------------好,以上正經,以下不正經-----------------------------

那裡是羅馬的榮耀啊~~~

這根本是羅馬士兵BL搞笑史啊~~~

(好啦...沒那麼誇張啦...是我太邪惡了...)
這裡面的強運二人組真的很可愛啊啊啊~~~
而且你們二個實在是強運到無敵!
照這種運氣我看就算你們一路過關斬將當上羅馬皇帝我都不會驚訝...凱薩一定會栽在你們手上而不是布魯斯特...我確定...
第一集就撿到金鷹+屋大維!!!第三集又挖到龐培的黃金,
居然還命大到船難全滅你們二個都可以沒事!!!
漂流荒島後做的那個死人竹筏實在太有創意了XD,不會漂到一半漏氣嗎...
最不可思議的是大海這麼大你們還可以準到給落難的龐培撿到?! -口-
編劇我佩服你...把YY精神發揮到極限...(史實上是真的有這二個人...)

我知道HBO本來就是由一群腐敗的編劇把持,但沒想到連BBC你們都墮落了...

普羅你看你長官的眼神實在是...照顧的那麼細心溫柔...
一幅有人想動你長官就要跟他把命拼的表情,連給你長官戴綠帽子的奸夫都被你解決掉了,
只可惜弗羅納斯實在太木頭兼強硬派到一板一眼....
普羅你壓倒無望只能大嘆月亮不懂我的心XD....

不過我看HBO的編劇應該別有居心...
不然怎麼會安排弗羅納斯在第一季的最後一集又讓他恢復單身...
萬惡的HBO!萬惡的付費頻道!!!
難道我已經進化到連羅馬猛男都可以萌???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